注册

专访陈志钊:吉尔问我生活如何 合同结束想回巴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阿根廷与巴西的对决在鸟巢国家体育场上演,如今的北京国安队员、曾在科林蒂安效力过的陈志钊也来到现场观看两队的比赛,并在看球时接受了凤凰体育的专访,谈了此次来中国的昔日队友吉尔,并透露和北京国安的合同结束以后,希望有机会再次去巴西联赛效力,但目前每天想的都是如何打好中超剩下的3场联赛,帮助北京国安赢得联赛冠军。

凤凰体育专访陈志钊

凤凰体育讯(前方报到组)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阿根廷与巴西的对决在鸟巢国家体育场上演,如今的北京国安队员、曾在科林蒂安效力过的陈志钊也来到现场观看两队的比赛,并在看球时接受了凤凰体育的专访,谈了此次来中国的昔日队友吉尔,并透露和北京国安的合同结束以后,希望有机会再次去巴西联赛效力,但目前每天想的都是如何打好中超剩下的3场联赛,帮助北京国安赢得联赛冠军。

2012年,陈志钊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在圣保罗州联赛揭幕战中获得首发机会,并在比赛中助攻队友得分,帮助球队战平对手,那场比赛陈志钊出色的发挥,也是得到了罗纳尔多在推特上盛赞。时隔近两年,此时坐在鸟巢观看巴西队的比赛,陈志钊不自觉地回想起自己效力巴甲时和队友们训练比赛的场景。

陈志钊告诉凤凰体育,巴西队中的吉尔和一位体能教练是他在科林蒂安时的熟识,今晚比赛前陈志钊来到场边,和老队友及教练打了招呼,吉尔关切地问陈志钊在北京踢球踢得如何,两人进行了短暂的互动。专访内容见对话体。

凤凰体育:巴西和阿根廷队中,最喜欢的队员是谁?

陈志钊:罗比尼奥,可惜他到现在还没上场。

凤凰体育:前几天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你说希望回巴西踢球,是客套还是内心真实想法?

陈志钊:现在也没考虑这么多,因为现在还在中国的联赛期间,联赛还剩最后3场比赛了,还是想着争取帮国安拿到冠军吧,现在每天想的都是这3场比赛。

凤凰体育:和北京国安的合同到期后,会考虑回巴西吗?

陈志钊:和国安签了三年的合同,现在刚刚第一个赛季,中国的俱乐部转会费一般要得也比较高,想转会比较难,去巴西的事,等合同到期后再说吧(笑)。

凤凰体育:之前没有在鸟巢踢过比赛吧,觉得这里如何?

陈志钊:鸟巢很好啊,如果我们每场比赛都有这么多人看就好了。有机会挺希望在这里踢场比赛感受下,球迷越多,球员越兴奋,表现欲望越强。

凤凰体育:巴西像鸟巢这样的体育场多吗?

陈志钊:巴西更多是专业足球场,没有跑道的,外面看起来不会那么漂亮,但很多球场都有很多年历史。

凤凰体育:在北京踢了将近一赛季,觉得中超和巴甲联赛的差别主要在哪?

陈志钊:北京在中国球迷文化算最好的地方了,巴西是每个城市都这么浓烈,区别最大就是这个。那边更多人踢球,更多人看球。从场上的感受来说,那边比赛节奏比中超快,整体水平和个人能力更高。不过目前我在国安和队员正在配合得越来越默契,他们战术素养都很好,无论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

凤凰体育:下个主场迎战恒大,希望首发登场吧。

陈志钊:希望给球队更大帮助吧,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我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球队二十几个人,每个人都想踢首发,但不可能都首发,看教练的安排和战术需要吧。

凤凰体育:很多巴西球迷在论坛上表达对你的想念。

陈志钊:谢谢他们的一直支持,不管在巴西还是回到中国,我也很想念他们,如果近一两年中国的俱乐部过去拉练,也希望能回去看看他们。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南美超级德比 陈志钊 国安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