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卡:击败阿根廷意义非凡 当队长时间短暂依然高兴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德比在鸟巢打响。凭借塔尔德利的两粒进球,巴西2-0战胜阿根廷。内马尔接过奖杯。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德比在鸟巢打响。凭借塔尔德利的两粒进球,巴西2-0战胜阿根廷。内马尔接过奖杯[详细]

10月11日,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今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开战,最终凭借着草根球员塔尔德利的梅开二度,巴西2比0击败阿根廷,捧得南美超级德比杯。在比赛中,巴西队内人气最高的卡卡在第80分钟替补出场,他还在内马尔下场之后戴上了队长袖标。

凤凰体育讯(前方报道组)10月11日,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今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开战,最终凭借着草根球员塔尔德利的梅开二度,巴西2比0击败阿根廷,捧得南美超级德比杯。在比赛中,巴西队内人气最高的卡卡在第80分钟替补出场,他还在内马尔下场之后戴上了队长袖标。

尽管巴西队内有内马尔,阿根廷有梅西,但是卡卡却是这两只球队诸多球星中人气最高的明星。在巴西队公布卡卡替补受伤的队员进入大名单之后,在凤凰体育的两队人气明星投票的评选中,卡卡的得票率很快就超过梅西和内马尔,飙升至第一。在卡卡10月8日抵达北京的时候,诸多球迷在机场和酒店等候,球迷的疯狂程度也要超过前一天梅西和内马尔来到的时候。

11日晚间的比赛,卡卡并不是首发11人,但这丝毫不影响他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对于中国球迷对自己的厚爱,卡卡很是享受,“我非常感谢球迷对我的厚爱。他们对于我自己和巴西队的喜爱使得我非常高兴,我很想感谢中国球迷。当我回到国家队,在阿根廷队身上拿到了这场胜利,这对我来说确实意义非凡。又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就像是重新开始,这种感觉非常好。”

第80分钟,卡卡在球迷的欢呼声中登场,尽管出场的时间不多,但是球迷们还是很享受这一刻。随后,内马尔被换下场,卡卡戴上了队长袖标,这也让卡卡很高兴。“人们知道巴西队是支伟大的球队,虽然当时已经到了比赛的尾声,我担任队长的时间非常短暂,但能够出任队长我仍然非常高兴。”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南美超级德比 卡卡 巴西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