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尔:赛前已经和陈志钊见面 期待他能够重回巴西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德比在鸟巢打响。凭借塔尔德利的两粒进球,巴西2-0战胜阿根廷。内马尔接过奖杯。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德比在鸟巢打响。凭借塔尔德利的两粒进球,巴西2-0战胜阿根廷。内马尔接过奖杯[详细]

10月11日,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今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开战,最终凭借着草根球员塔尔德利的梅开二度,巴西2比0击败阿根廷,捧得南美超级德比杯。在比赛中,陈志钊在科林蒂安的队友吉尔替补出场,虽然时间不多,但他还是帮助巴西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吉尔表示,帮助球队取胜的感觉还是很美好的。而且,吉尔还告诉凤凰体育,就是比赛开始之前,他和自己的老队友陈志钊见了面。

凤凰体育讯(前方报道组)10月11日,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今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开战,最终凭借着草根球员塔尔德利的梅开二度,巴西2比0击败阿根廷,捧得南美超级德比杯。在比赛中,陈志钊在科林蒂安的队友吉尔替补出场,虽然时间不多,但他还是帮助巴西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吉尔表示,帮助球队取胜的感觉还是很美好的。而且,吉尔还告诉凤凰体育,就是比赛开始之前,他和自己的老队友陈志钊见了面。

吉尔在中国球迷当中名气并不大,但是由于他出自科林蒂安,这支球队曾经有中国球员陈志钊的加盟,因此吉尔在本次来华之后也一直备受关注。“虽然上场的时间很短,但是能够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感觉还是不错的。”吉尔首先谈了自己替补登场,并且帮助巴西队取得胜利的感觉。

巴西队能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球队对于梅西的防守很成功,不过吉尔表示,球队之前并没有对梅西进行有针对性的布置,“这是团队防守的结果。我们全队一起拼搏了九十分钟,所以才得到了我们现在想要的结果。”

对吉尔的采访,话题自然不能离开他的老队友陈志钊,提起陈志钊,吉尔也很开心,“我已经和他见过面了,聊了聊天,互相拥抱了一下。就在比赛之前,见到他感觉不错。”另外,吉尔还呼唤陈志钊重回巴西,“我觉得他也有这个能力,他的水平还不错,我也很期待他能回巴西。”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南美超级德比 吉尔 陈志钊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