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易斯:为防守梅西费尽心思 会练任意球争取再破门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德比在鸟巢打响。凭借塔尔德利的两粒进球,巴西2-0战胜阿根廷。内马尔接过奖杯。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德比在鸟巢打响。凭借塔尔德利的两粒进球,巴西2-0战胜阿根廷。内马尔接过奖杯[详细]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演,最终,巴西2-0击败阿根廷。大卫路易斯在上半场从后场断球后长途奔袭赢得现场球迷的欢呼,几乎打满全场的他在第89分钟被吉尔换下,赛后接受采访时,大卫路易斯坦言为了防守梅西煞费苦心。

凤凰体育讯(前方报道组)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演,最终,巴西2-0击败阿根廷。大卫路易斯在上半场从后场断球后长途奔袭赢得现场球迷的欢呼,几乎打满全场的他在第89分钟被吉尔换下,赛后接受采访时,大卫路易斯坦言为了防守梅西煞费苦心。

本场比赛双方尽遣主力,梅西、内马尔、大卫路易斯等都首发出场,上半场开始不久,蓬蓬从后场断下巴西队员脚下的球,上演了数十米的长途奔袭,险些在阿根廷禁区形成威胁,如此场面另十万人的鸟巢出现了第一次“高潮”。

在防守中,蓬蓬更是功不可没,上半场比赛中,梅西经常在大卫路易斯费利佩镇守的左路活动,赛后谈及对梅西的防守,蓬蓬直言不易,“我们的确为了防守梅西煞费苦心,他很擅长变化,他的踢球方式和我们以往的经验总有出入。我们必须每时每刻都在专心盯防他。”大卫路易斯说。

今年世界杯上,尽管巴西在半决赛中遭遇了1-7惨败,但巴西和哥伦比亚那场1/4淘汰赛上,大卫路易斯令人印象深刻,除了赛后贴心地安慰哥伦比亚射手罗德里格斯,示意全巴西球迷向这位年轻射手奉上掌声,还在那场比赛中打进了一记漂亮的任意球。今晚比赛蓬蓬没有在鸟巢破门,被问及是否遗憾,大卫路易斯笑着说:“我希望以后能再次做到,我一定会再练练的!”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大卫路易斯 南美超级德比 巴西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