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塔尔德利:破门有助于前途 内马尔不进球也是老大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德比在鸟巢打响。凭借塔尔德利的两粒进球,巴西2-0战胜阿根廷。内马尔接过奖杯。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德比在鸟巢打响。凭借塔尔德利的两粒进球,巴西2-0战胜阿根廷。内马尔接过奖杯[详细]

)10月11日,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今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开战,帮助巴西队击败宿敌阿根廷的竟然不是内马尔,而是塔尔德利!这样的结果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但是塔尔德利在赛后却依然给予了内马尔很高的评价。

凤凰体育讯(前方报道组)10月11日,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今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开战,帮助巴西队击败宿敌阿根廷的竟然不是内马尔,而是塔尔德利!这样的结果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但是塔尔德利在赛后却依然给予了内马尔很高的评价。

塔尔德利绝对是一名草根球员,在俱乐部的经历中,他并没有在豪门效力过,埃因霍温是他效力过名气最大的球队,此前他甚至还曾在亚洲淘金,卡塔尔的阿尔加拉法是他的一个落脚点。现在,巴西国内的米内罗竞技队是他现在所效力的球队,只不过这支球队在小罗离开之后,也已经不复当年之勇。而在国家队层面,塔尔德利此前仅有5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经历,这对于一个已经29岁的巴西前锋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客观的数字。所有的这一切都表明,塔尔德利之前在巴西队只是“打酱油”的。

然而,正是这样一名草根球员却在10月11日的夜晚足以让所有巴西球迷铭记!在这个夜晚,他的光明掩盖的梅西、内马尔!巴西和阿根廷的足球恩怨众人皆知,能够在这样的超级德比中打进两球足以成为巴西的民族英雄。凭借这两个进球,塔尔德利或许可以让他的巴西边缘国脚的生涯得以延续,甚至可能会就此转正。他本人也承认,这两个进球对于他的国家队前途很重要。“这确实很重要。我很高兴能在对阵阿根廷队的比赛上取得进球,而且还打进了两粒,现在感觉很开心。”

和塔尔德利的光芒四射相反,内马尔在比赛中却多次错失良机,没能为巴西队建功。不过,塔尔德利对于内马尔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觉得这很正常。前锋队员会经常面对破门机会,有的时候我们能把握好,也有时会有些失误,这是情理之中的,全世界都清楚内马尔的实力,他是我们队里的老大。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南美超级德比 内马尔 塔尔德利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