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廉避谈巴西为梅西做特别改变 赞中国球迷热情高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德比在鸟巢打响。凭借塔尔德利的两粒进球,巴西2-0战胜阿根廷。内马尔接过奖杯。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德比在鸟巢打响。凭借塔尔德利的两粒进球,巴西2-0战胜阿根廷。内马尔接过奖杯[详细]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今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开战,最终凭借着塔尔德利的梅开二度,巴西2比0击败阿根廷,捧得南美超级德比杯。在比赛中,切尔西球员威廉表现抢眼,赛后他也是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简单的采访。

凤凰体育讯(前方报道组)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今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开战,最终凭借着塔尔德利的梅开二度,巴西2比0击败阿根廷,捧得南美超级德比杯。在比赛中,切尔西球员威廉表现抢眼,赛后他也是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简单的采访。

和邓加赛前的部署一致,本场比赛巴西队由守转攻的第一点往往都是由威廉发起。他和塔尔德利、内马尔的快速反击屡次撕开阿根廷的防线,成为巴西取胜最关键的一环。

本场比赛,威廉不仅在进攻端充当发动机,也经常回到中后场参与防守。谈及这是否是针对梅西做出的特别改变,威廉避开了直接回答:“ 这确实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想我们今天干的不错,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也有机会完成更多的进球。”

在本次南美超级德比期间,中国球迷表现出了疯狂的一面。许多球迷每天都到巴西队下榻的酒店楼下驻足,还有不少女球迷躲在酒店的电梯中,按每一个楼层,只为能在电梯中间巴西球员一眼。对于中国球迷的热情,威廉也给出了回应:“中国球迷的确很热情,能看出来他们对巴西队的支持,体育场的上座率很高,气氛也不错。”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南美超级德比 威廉 巴西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