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足协副主席观战南美德比 遭现场5万球迷狂嘘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德比在鸟巢打响。凭借塔尔德利的两粒进球,巴西2-0战胜阿根廷。内马尔接过奖杯。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德比在鸟巢打响。凭借塔尔德利的两粒进球,巴西2-0战胜阿根廷。内马尔接过奖杯[详细]

在南美超级德比杯开打前,现场DJ介绍了来到现场的嘉宾,当介绍到中国足协副主席魏吉祥时,全场球迷狂嘘不止。本场比赛,阿根廷足协副主席和巴西足协副主席都来到现场为各自国家队助战;作为主办国,中国足协副主席魏吉祥也来到了现场观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万众瞩目的南美超级德比在鸟巢上演,开赛前,现场主持人介绍了来到现场的嘉宾,当介绍到中国足协副主席魏吉祥时,全场5万多球迷狂嘘不止。

本场比赛,阿根廷足协副主席和巴西足协副主席都来到现场为各自国家队助战;作为主办国,中国足协副主席魏吉祥也来到了现场观战。

当现场DJ介绍观战嘉宾念到魏吉祥名字,全场爆发极大嘘声,而在介绍巴阿副主席时,球迷则给予热情掌声。

鸟巢球迷的嘘声无疑是对本国足球现在的不满,而这种不满已经持续多年都无法得到真正解脱,而这一次现场嘘声在巴西和阿根廷的比赛中出现也可谓极其罕见。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魏吉祥 巴西足协 中国足协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