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中横梁徐岳首开纪录 凤凰网3-0完胜易车挺进四强


来源:凤凰体育

00
成煜闲庭信步
成煜闲庭信步[详细]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2日,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1/4决赛在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场打响。卫冕冠军凤凰网足球队3比0完胜易车公司,昂首挺进4强。徐岳首开纪录,李峥肖博捷锦上添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2日,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1/4决赛在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场打响。卫冕冠军凤凰网足球队3比0完胜易车公司,昂首挺进4强。徐岳首开纪录,李峥肖博捷锦上添花。

上午11点整比赛正式开始。此役,凤凰网排出了4-2-3-1的阵形,刚开场便将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短传渗透与长传冲吊相互结合,将对方压至半场进行围攻。

开场第3分钟,凤凰网左路撞墙配合,姚为分球至接应的付涛,付涛顺势做给插上的成煜,后者获得单刀机会,裁判示意越位。第8分钟,徐岳中场持球,长传转移打身后,姚为左路插上至禁区,凌空垫射被门将没收。第12分钟,徐岳前场突破被侵犯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朱大为直接攻门高出横梁。第13分钟,张伊冬前场抢断随即挑塞身后,付涛得球后攻门正中门将下怀。第15分钟,朱大为左路传中,成煜抢点未能踢正部位。两分钟后,徐岳中场长传,成煜禁区线上得球后大力轰门,被门将击出。

第19分钟,凤凰网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徐岳圆月弯刀直接攻门,门将未作出任何反应,球干净利落砸中横梁!第21分钟,成煜禁区前持球分至右侧,插上的刘亮得球后摆脱防守队员抽射远角滑门而过。紧接着一分钟后,徐岳中场接应得球后,直接起脚吊门,球稍稍高出横梁,对手惊出一身冷汗。第29分钟,刘洋前场右侧掷界外球,付涛得球后右路传中,成煜抢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随后,对手顺势得球从左路反击,传中球被门将方春锡轻松没收。第31分钟,凤凰网禁区前左侧连续撞墙配合,徐岳一脚出球挑塞至禁区,成煜插上后与门将五五开的争球机会未能破得分。两分钟后,张锋后场持球长传冲吊,成煜后插上得球后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选择巧射,球稍稍偏出险些破门。

第39分钟,凤凰网长传冲吊至禁区前沿,徐岳肉搏对手,以一敌二倚住对方后卫杀入禁区,防守队员在争抢半高球过程中抬脚过高踢中徐岳头部,凤凰网获得点球!点球由徐岳亲自主罚,大力轰门一蹴而就!凤凰网1-0领先!上半场最后一分钟,刘洋右路拿球分至徐岳,后者顺势右路起球,成煜中路抢点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下半场易边再战,凤凰网率先做出调整,肖博捷换下姚为,李峥替换付涛出场。第42分钟,凤凰网短传渗透至禁区前,李峥得球后远射偏出。一分钟后,徐岳前场左侧开出短角球,朱大为左路传中,刘洋后点头球高出横梁。第44分钟,肖博捷左路突破传中,李峥抢点攻门稍正,被门将没收。第49分钟,禁区前短传配合,一些列一脚出球后,李峥背身做球,肖博捷迎球怒射滑门而过。一分钟后,张伊冬精准长传分至左路,肖博捷得球后内切破坏逼得角球。角球开出后,肖博捷突破连过两人杀入禁区被破坏。第50分钟,刘亮长传至禁区前左侧,肖博捷头球摆至中路,李峥得球后射门偏出。一分钟后,肖博捷左路突破传中,成煜凌空垫射高出。

第52分钟,李峥中路持球分至左路,肖博捷得球后突破形成单刀,射门稍正被门将没收。一分钟后,对手后场抢断获得反击机会,曲天宝中场附近战术犯规获得黄牌。三分钟后,凤凰网前场小范围连续7脚一脚出球,最终徐岳做球至插上的张伊冬,后者远射高出横梁。第60分钟,张伊冬持球组织被侵犯,获得前场任意球,朱大为直接攻门击中横梁!第62分钟,肖博捷与徐岳撞墙后杀入禁区,兜射远角滑门而过。第64分钟,刘洋右路分球至禁区前的成煜,后者脚后跟做给插上的张伊冬,张伊冬远射被扑出。一分钟后,肖博捷左路传中,李峥后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66分钟,肖博捷左路发起进攻连过两人杀入禁区分至远端,李峥得球后扣过一名防守队员,抽射球门左下角,球应声入网。2-0!第68分钟,成煜左路持球分至中路,肖博捷得球后连过两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捅射,3-0!随后凤凰网做出换人调整,李岩上场换下张锋,李磊替换刘洋出场。第78分钟,对手获得反击机会,左路的传中球被门将方春锡轻松没收。最后时刻,肖博捷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徐岳抢点头球后蹭稍稍偏出。

随后,裁判三声哨响结束了全场比赛,比分定格在了3:0,凤凰网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完胜结束了淘汰赛首轮征程,昂首挺近4强。即将迎来的是半决赛,卫冕冠军正在向三连冠的伟大目标发起冲击。

凤凰网首发:12-方春锡,4-张锋(70'25-李岩),3-曲天宝,5-刘亮,18-刘洋(70'13-李磊),8-张伊冬,11-朱大为,99-姚为(40'17-肖博捷),23-成煜,10-徐岳,21-付涛(40'20-李峥)。

 

相关专题:2014年网络媒体精英赛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凤凰网足球队 徐岳 网络杯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