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德华将出席仁川亚残运开幕式 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香港巨星刘德华将于18-22日访问韩国仁川,出席亚残运会开幕式,并为轮椅击剑、田径、轮椅舞蹈等三项比赛获奖运动员颁奖。仁川亚残运会组委会表示,刘德华访问韩国有助于引导和改变公众对残疾人群体的观念。

刘德华18日访韩将出席仁川亚残运会开幕式

香港明星刘德华将出席亚残运会开幕式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香港巨星刘德华将于18-22日访问韩国仁川,出席亚残运会开幕式,并为轮椅击剑、田径、轮椅舞蹈等三项比赛获奖运动员颁奖。

据组委会介绍,刘德华访问仁川原本计划是非公开的,看望和慰问完参加亚残运会的运动员后便即返回,但近日他决定延长访问时间。

据悉,刘德华多年来长期关心残疾人运动,曾在2012年残奥会期间现身伦敦探望中国运动员,同年起他担任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仁川亚残运会组委会表示,刘德华访问韩国有助于引导和改变公众对残疾人群体的观念。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刘德华 开幕式 仁川亚残运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