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排回国机场购买护肤品 郎平女儿吐舌头搞怪自拍


来源:现代快报

00
2014年10月14日,中国女排携世锦赛亚军凯旋,郎导机场遭媒体“包围”。
2014年10月14日,中国女排携世锦赛亚军凯旋,郎导机场遭媒体“包围”。[详细]

昨天下午,在意大利世锦赛上勇夺亚军的中国女排抵达北京首都机场,主帅郎平和队员们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热烈欢迎。郎平16年后再次带队获得亚军,球迷打出一条红色横幅,上面写着“十六年青山在人未老”,并给“铁榔头”和姑娘们送上了鲜花……

昨天下午,在意大利世锦赛上勇夺亚军的中国女排抵达北京首都机场,主帅郎平和队员们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热烈欢迎。郎平16年后再次带队获得亚军,球迷打出一条红色横幅,上面写着“十六年青山在人未老”,并给“铁榔头”和姑娘们送上了鲜花……

球迷轻唱《阳光总在风雨后》

昨天下午,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国际到达出口,等候着中国女排载誉归来的球迷队伍格外醒目。

距女排航班抵达还有1个小时,20多名球迷就已经守候在此。大家有的手捧鲜花,有的准备了自制的蛋糕当做礼物,更有人打出“十六年青山在人未老”的红色横幅迎接球队。今年51岁的魏阿姨告诉记者,中国女排五连冠时自己就是“铁榔头”的粉丝了:“这束花是要送给郎导的。现在这支队伍里我最喜欢8号(曾春蕾),还有惠若琪。”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北京球迷会、中国女排吧的球迷们还轻声哼唱着励志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场面温馨感人。

郎平为三大球“叫屈”

“来了!来了!”在一片欢呼声中,魏秋月、惠若琪等队员推着行李车走在最前头,谋杀无数菲林!走在后面的主帅郎平被几十名记者团团围住。

“真的很累。”坐了10个多小时的飞机,54岁的郎平难掩疲惫。对于16年后再次获得亚军是惊喜更多还是意外更多的问题,郎平坦言:“最终的成绩还是比较惊喜的,是大家拼出来的!按我们真正的实力,成绩应该没有这么好,应该要看到进步,当然也要看到差距。”

展望2016年里约奥运会,郎平客观地进行了分析:“世锦赛是奥运周期的第一个大赛,亚军是一个很好的鼓励,也是一个起点,但真正的锻炼还在后面。大家都亮底牌了,后面就看谁进步快,如果你原地踏步,那就落后了。现在强队之间的差距非常小,不是说哪支球队能永远排在前三名。目前排球的规则和特点,要求体能、力量和速度更加男子化,包括每球得分……哪个方面没有处理好的话,机会就没有了。”

郎平还表示,未来的比赛自己还将起用新人,“只要年轻和有发展前途的新人,我们都要给机会,而不是仅仅盯着眼前的这几个,要不然中国排球又要青黄不接了。其实大家也看到了,这次亚运会中就有好几个队员的表现非常出色,她们也是之前在漳州和国家队一起集训的队员。”

谈到亚运会,由于这次三大球战绩糟糕,一块金牌都没拿到,女排获得世锦赛亚军无疑让人眼前一亮。对此,郎平希望外界能对集体项目多一点理解:“集体项目很难,不能说要求三大球一定长盛不衰,因为三大球方方面面的要求太高了。作为集体项目,成绩有起伏是很正常的,谁都希望自己能永远站在世界最高峰,但毕竟集体项目有各方面的因素,缺哪一个都不行。”

队员机场购物 郎平女儿自拍

抵达机场后,趁着等行李的空隙,女排队员们为自己购置一些护肤用品,出关时,每位队员的行李车上都放着两三个购物袋。

在与多米尼加的比赛中,徐云丽崴脚受伤,昨天她拄着拐走在队伍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看到接机的球迷和记者,郎平的女儿白浪更是以大家为背景,站在行李车上吐着舌头搞怪自拍。据悉,今年6月,从斯坦福大学毕业的白浪已经在旧金山一家投资银行找好了工作,不过为了来意大利给妈妈郎平和中国女排加油,白浪跟公司协商,从明年1月起正式上班。而不少队员都笑称白浪是女排的“福星”。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郎平 女排回国 郎平女儿

中国女排载誉而归 郎平剑指里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4/438ecb88-89f7-49d6-832d-13c93e864598.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