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煜半场奔袭爆射破门 凤凰网2-0完胜360晋级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00
成煜吸引防守队员
成煜吸引防守队员[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8日,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半决赛在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场打响。卫冕冠军凤凰网足球队2比0完胜360,昂首挺进决赛。朴翔铭首开纪录,成煜锦上添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8日,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半决赛在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场打响。卫冕冠军凤凰网足球队2比0完胜360,昂首挺进决赛。朴翔铭首开纪录,成煜锦上添花。

上午9点整比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在阵容安排上,凤凰网攻守平衡有所保留,为之后的决赛蓄力。开球后,360试图一波流抢开局,后场直接长传冲吊至凤凰网禁区前沿,在多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下前锋起脚攻门,球绵软无力高出横梁。一分钟后,面对站位层次感极强的防守,360再次选择长传冲吊,凤凰网中后卫曲天宝刘亮造越位成功,此次进攻未形成威胁。随后,比赛再次进入了熟悉的凤凰网节奏。

第5分钟,徐岳后场长传寻找成煜,成煜与朴翔铭迅速撞墙后得球远射,险些破门。第6分钟,凤凰网前场地面流快速出球,朴翔铭直塞成煜,成煜得球后与徐岳连续撞墙撕破防线,成煜背身做球,徐岳左脚怒射滑门而过。第10分钟,凤凰网前场右侧掷出界外球,朴翔铭得球后直接起脚吊射破门!凤凰网1-0领先!第12分钟,凤凰网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徐岳出其不意低球横敲至禁区前沿,张伊冬一脚出球兜射远角高出。第14分钟,张锋左路长传至禁区,被对方后卫顶出,张伊冬得球后远射被门将扑出。第16分钟,姚为右路发起进攻分球至中路,徐岳得球后禁区外远被门将扑出。第21分钟,徐岳前场连过数人后遭到对手侵犯,逼得前场任意球,徐岳亲自主罚兜射远角高出。

第24分钟,张伊冬中场组织进攻,分球至接应的成煜,成煜得球后拔脚怒射,造成对方门将扑球脱手险些破门。第29分钟,成煜遭对手侵犯,张伊冬主罚的前场任意球折射变向滑门而过。随后张伊冬角球发至后点,刘亮后插上抢点凌空推射偏出。第31分钟,刘亮后场得球一路推进,与成煜两度撞墙后,成煜分球至右路插上的姚为,姚为杀入禁区被破坏。一分钟后,凤凰网右路小范围形成配合并分球至中路,刘亮得球后远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对手获得反击机会,起脚远射,门将马金博将球轻松没收。上半场最后一分钟,凤凰网禁区前沿持续围攻,徐岳张伊冬连续重炮轰门险些破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凤凰网做出换人调整,朱大为换下刘洋,冯禹森替换姚为出场。开球后,凤凰网中场持续倒脚组织,朱大为直塞至左路,成煜得球后如入无人之境,面对多名防守队员一路突破杀入禁区,拔脚怒射破门得分!门将未做出任何反应!2-0!两分钟后,徐岳右路发起进攻,张峰接应直塞后杀入禁区顺势传中,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44分钟,张伊冬右路起球至禁区内,成煜摆脱防守队员争顶头球,球被门将击出。第46分钟,徐岳中路摆脱一名防守队员后分球至右路,成煜得球后倚住防守队员杀入禁区,传中球滑门而过险些破门。

第47分钟,凤凰网禁区前沿连续6脚一脚出球,最终成煜做球至插上的朴翔铭,后者迎球抽射偏出。一分钟,朴翔铭与徐岳配合后挑塞至禁区,成煜插上后凌空垫射滑门而过。第52分钟,对手反击中获得前场任意球,低射被人墙挡出,随后凤凰网快速反击,曲天宝长传至左路,成煜的得球后内切连过三人,禁区前沿被对手放倒获得任意球。朱大为主罚任意击中人墙弹出,冯禹森外围得球后挑塞至禁区,无人抢点,球滑门而过。第57分钟,徐岳持球进攻,挑塞至成煜形成单刀,裁判示意越位。

第61分钟,张峰左路传中,张伊冬得球后被对手侵犯倒地,徐岳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防守队员顶出。两分钟后,凤凰网面对铁桶阵继续围攻,徐岳禁区前沿得球后分至右路,成煜顺势传中至远端,冯禹森左路得球继续传中,成煜后点出球摆渡至中路,张伊冬赢球怒射被挡出,朱大为得到落点继续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朱大为亲自主罚左侧角球,徐岳抢点险些破门。第70分钟,对手获得反击机会,左路得球后直接兜射远角,门将马金博将球托出底线。两分钟后,徐岳中场得球后吊射,球高出横梁惊出对手一身冷汗。

随后,裁判三声哨响结束了全场比赛,比分定格在了2:0,凤凰网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结束了半决赛的征程,昂首挺近决赛。卫冕冠军正在向三连冠的伟大目标发起冲击。

凤凰网首发:1-马金博,4-张锋,3-曲天宝,5-刘亮,18-刘洋(40'11-朱大为),8-张伊冬,19-朴翔铭,9-杜潇君,99-姚为(40'7-冯禹森),10-徐岳,23-成煜。

相关专题:2014年网络媒体精英赛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 凤凰网 360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