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曝穆大叔有望成NBA球队老板 已开启相关收购事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亚特兰大宪政报》记者Chris Vivlamore的报道,前NBA球员迪肯贝-穆托姆博与一些投资者进行了会面,和他们谈了关于合伙收购老鹰队的事宜。 目前投资团队和

穆托姆博有意投资老鹰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亚特兰大宪政报》记者Chris Vivlamore的报道,前NBA球员迪肯贝-穆托姆博与一些投资者进行了会面,和他们谈了关于合伙收购老鹰队的事宜。

目前投资团队和老鹰队的谈判正在进行之中,而投资团队中可能会包含另外一些前NBA球员,克里斯-韦伯就是其中之一。

穆托姆博曾在1996-2001年在老鹰队打过5个赛季,并两次拿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

目前老鹰队的股权中有50.1%正在出售中,目前的出售进程还在初级阶段。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老鹰队 穆托姆博 团队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