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定教练:听说两人在网上认识 恋爱遇什么人很难说


来源:广州日报

00
本月19日,微博ID为“跳舞香水wiki”的用户发长微博称,伦敦奥运20公里竞走冠军陈定以与其有婚约为由“强暴”了她,事后陈定迅速与女方分手。20日晚间,陈定回应,称自己的确与这位女孩谈过恋爱,但是后来分手了,没有想到会闹成现在这个样子。
本月19日,微博ID为“跳舞香水wiki”的用户发长微博称,伦敦奥运20公里竞走冠军陈定以与其有婚约为由[详细]

昨天下午,陈定的教练孙荔安在接受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时表示,“作为教练,对运动员的生活和训练一样需要去关心和掌握,但谈恋爱是运动员个人的私生活。毕竟陈定到了谈恋爱、计划婚姻的年纪了,他本身正常的恋爱过程我们不会去过多干涉,只能尽量去教育和引导。”

“我确实没想到会闹成现在这样,我确实和这位女孩有过一段恋爱关系,我觉得年轻人谈恋爱很正常,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也是正常的恋爱关系,有一些海誓山盟也很正常,但确实没想到分手后她会这么说。”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陈定无奈地说。 【相关推荐:陈定回应强暴女网友:与其恋爱分手后闹掰

陈定承认感情事处理不当

前晚,微博网友“跳舞香水wiki”发表了一篇长微博,指责陈定对其“始乱终弃”,这位自称“佳佳”的女网友写道,自己于今年9月中旬在长白山二道白河训练基地与陈定度过了一段恋人生活,后来陈定“毫无理由地提出分手”,女方还将两人关系描述为陈定以与其有婚约为由实施“强暴”。

“这件事情对我影响挺大的,在这方面我处理得确实不好,以后我也会更加注意自己的私生活。”陈定说。上周,陈定刚刚在苏州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和行走多日赛中获得了男子组个人多日竞走总冠军,并帮助中国竞走队一队获得男子团体多人竞走冠军。

教练:听说两人在网上认识

昨天下午,陈定的教练孙荔安在接受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时表示,“作为教练,对运动员的生活和训练一样需要去关心和掌握,但谈恋爱是运动员个人的私生活。毕竟陈定到了谈恋爱、计划婚姻的年纪了,他本身正常的恋爱过程我们不会去过多干涉,只能尽量去教育和引导。”孙荔安说。“佳佳”前往长白山二道白河训练基地与陈定相会时,与陈定有比较正式的恋人关系,没有人想到在两人恋情结束后,女方会作此一击。孙荔安表示,他大概听说过陈定与“佳佳”两人是通过互联网认识的,“但每个人恋爱,能碰上什么人都很难说。”

在吴中的比赛结束后,中国竞走队开始了为期10天的休假,陈定目前也在自己家中休息,本月底将重新集中训练。“陈定现在的健康状况还不错,竞技状态水平也比较稳定。在吴中的比赛,参赛选手的水平还是很高的,包括去年莫斯科世锦赛冠军也有参赛,所以陈定能夺冠还是不容易的。接下来最重要的当然是继续备战明年的北京田径世锦赛。”孙荔安说。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陈定 陈定教练 陈定被曝强暴

奥运冠军陈定被曝强暴女性 发生关系后狠甩女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1/45f3ccfe-536c-4429-829d-1f25918c297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