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季前赛-詹皇18+7+6罗斯狂砍30分 骑士胜公牛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21日,骑士与公牛的焦点季前赛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肖腾斯坦中心上演,骑士最终以107-98击败公牛。
北京时间10月21日,骑士与公牛的焦点季前赛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肖腾斯坦中心上演,骑士最终以107-98击[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骑士与公牛的焦点季前赛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肖腾斯坦中心上演,骑士最终以107-98击败公牛。罗斯在次节4分20秒内飙下16分掀起高潮,罗斯全场砍下30分;而下半场精彩开火的欧文为骑士攻下28分6助攻;詹姆斯此战11投6中送出18分7篮板6助攻,瓦莱乔22分8篮板,乐福 9分13篮板;加索尔为公牛贡献12分8篮板。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1日,骑士与公牛的焦点季前赛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肖腾斯坦中心上演,骑士最终以107-98击败公牛。

罗斯在次节4分20秒内飙下16分掀起高潮,罗斯全场砍下30分;而下半场精彩开火的欧文为骑士攻下28分6助攻;詹姆斯此战11投6中送出18分7篮板6助攻,瓦莱乔22分8篮板,乐福9分13篮板;加索尔为公牛贡献12分8篮板。

乐福低迷瓦莱乔独战双塔

罗斯的快攻得手先为公牛开荤,然而骑士这边的势头极为凶猛,瓦莱乔连进两球,随后詹姆斯和欧文各自开火,骑士一波9-2的攻击波取得领先。邓利维三分命中试图为公牛追击,但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之下继续得分维持差距。进入到本节最后阶段,瓦莱乔和欧文的进球为骑士取得7分的领先,公牛的替补也跟着开火,但是他们首节依然还是以17-21落后骑士。乐福首节4投0中一分未得,瓦莱乔独战公牛双塔首节拿到8分入账。

罗斯单节16分公牛起死回生

两队在第二节的开始阶段就陷入到拉锯战当中,你来我往各有得分,瓦莱乔和维特斯联手打出11-3的攻击波,骑士取得11分的优势。眼看公牛陷入困境,罗斯开始发飙个人连得7分,尽管骑士也有得分,但是分差还是被慢慢缩小。关键时刻詹姆斯连续得分这才为骑士继续拉开分差,然而本节最后阶段,诺阿和罗斯频频得手公牛只落后4分。瓦莱乔打进一球,但是罗斯最后阶段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将比分追平!詹姆斯最后两罚全中,骑士以51-49领先公牛。罗斯上半场砍下20分,第二节单节狂刷16分。

控卫大战欧文叫板罗斯

瓦莱乔在下半场先为骑士得分,罗斯继续发威个人连得7分,公牛将比分反超。眼看骑士就要陷入困境,瓦莱乔和欧文接连开火这才重新稳住局面。上半场状态不佳的加索尔和诺阿连续得分,公牛重新取得领先。不过本节后半段欧文开始发飙,在骑士的11-0攻击波当中个人就拿到9分入账,重新将比分差距拉开。公牛在最后半分钟连得5分,但他们还是以75-82落后骑士。欧文单节拿到11分。

詹欧继续发飙骑士胜公牛

骑士在末节开始连得5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尽管吉布森和斯奈尔各自进球,但是欧文和詹姆斯都有进账维持分差。尽管之后麦克德莫特和罗斯都三分开火,分差缩小到只剩6分。在还剩51.4秒的关键时刻汤普森空接暴扣,骑士再度领先8分,比赛的基调就此定格,最终骑士以107-98击败公牛。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骑士vs公牛 詹姆斯 罗斯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