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杰斯赛前一图网络爆红 神表情双目瞪圆看安帅(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3轮比赛中,皇马客场3-0完胜利物浦。皇马迎来新赛季欧冠3连胜,而利物浦却遭遇欧冠2连败。其实本场比赛安帅率队再战利物浦成为热议的话题,虽然利物浦现在已经物是人非

罗杰斯

凤凰体育讯 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3轮比赛中,皇马客场3-0完胜利物浦。皇马迎来新赛季欧冠3连胜,而利物浦却遭遇欧冠2连败。其实本场比赛安帅率队再战利物浦成为热议的话题,虽然利物浦现在已经物是人非,主帅也换成了罗杰斯,但是两位主帅会面的照片却因为罗杰斯双目瞪圆似崇拜安帅的神表情而爆红网络。

04-05赛季欧冠决赛对阵利物浦,这是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执教生涯永远难以名磨灭的耻辱,AC米兰在3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利物浦仅仅15分钟就扳平比分,并在点球大战击败米兰抡魁。安胖此次率领皇马再次对阵利利物浦,虽然只是小组赛,但是意大利人肯定想要复仇。不过,赛前两位主帅在球员通道的一次会面照片却爆红于网络。

本场比赛之前,安切洛蒂和罗杰斯两位主帅在球员通道偶遇,从图片显示来看,当红军主帅罗杰斯和安切洛蒂握手的时候,罗杰斯双目瞪圆、嘴巴张开并且仰视安帅,这样的神表情让人不禁联想到是不是罗杰斯对安切洛蒂有崇拜之情。

而这张图片随即在网络爆红,有网友甚至给罗杰斯配音讽刺安帅:“哦哦,原来你就是05年的安指导啊,久仰久仰。”而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罗杰斯的这个表情像极了某卫视的节目主持人李维嘉,两人都有相同的鹰钩鼻,笑起来更是神相似。(肥东人)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