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蒙尼坦言大胜源自坚持不懈 盛赞格列兹曼能力出众


来源:凤凰体育

本轮欧冠,马竞坐镇卡尔德隆以5-0的大比分战胜瑞典球队马尔默。值得一提的是,马竞的5粒进球皆为下半场打进,主帅西蒙尼对此表示,马竞在下半场占据了全部的优势,胜利时坚持不懈的结果。”  对于替补上场,完成最后一球的切尔奇,西蒙尼说:“我们把他放在前场是因为相信他的效率,他也做到了。

西蒙尼:大胜是马竞坚持不懈的结果

西蒙尼:大胜是马竞坚持不懈的结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马竞坐镇卡尔德隆以5-0的大比分战胜瑞典球队马尔默。值得一提的是,马竞的5粒进球皆为下半场打进,主帅西蒙尼对此表示,马竞在下半场占据了全部的优势,胜利时坚持不懈的结果。

谈到格列兹曼时,西蒙尼褒奖不断:“格列兹曼很渴望收获进球,除了进球外,他还在比赛中展现了很好的个人能力,他的突破和纵向进攻都是我们所需要的。”

对于替补上场,完成最后一球的切尔奇,西蒙尼说:“我们把他放在前场是因为相信他的效率,他也做到了。”

西蒙尼还表示,虽然上半场马竞并未收获进球,但他在中场休息时告诉弟子千万不要放弃:“我们跟格列兹曼讲一定要坚持住,进球早晚会来。最后比赛变成了一边倒,我想结果也是我们坚持不懈的体现。”

而表现出色的格列兹曼接受采访时说:“事实上我正需要这样的一场比赛和进球,很遗憾上半场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我们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现在拥有6分,必须继续取得进步。”

谈到这场比赛,格列兹曼表示:“一开始我们踢得很艰难,下半场我们开始有更多合作,慢慢进球来了之后,我们开始深入对方的防守。”

马竞目前已经成为欧冠A组的领头羊,对此格列兹曼说:“我们现在积6分,和奥林匹亚科斯一起领跑,但是我们必须继续保持下去,保持一样的强度。这场胜利让我们前进了重要的一步。”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西蒙尼 马竞 格列兹曼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