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最后两场季前赛轮休 常规赛揭幕战将首发登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天宣布,科比-布莱恩特将会缺席球队最后两场季前赛比赛。不过球迷并不需要担心,科比目前的身体状况并没有出现问题,球队这么做只是希望能让科比得到充分的休息。科比常规赛揭幕战将首发登场,湖人的对手将是休斯敦火箭。

湖人宣布科比季前赛不再登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天宣布,科比-布莱恩特将会缺席球队最后两场季前赛比赛。不过球迷并不需要担心,科比目前的身体状况并没有出现问题,球队这么做只是希望能让科比得到充分的休息。科比常规赛揭幕战将首发登场,湖人的对手将是休斯敦火箭。

距离新赛季开幕只有一周左右的时间,随着新赛季的临近,湖人希望能让科比以最好的状态迎战揭幕战,因此选择休战也是在情理之中。包括像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球星,也多在季前赛末段保持谨慎,进行选择性地休战。

在昨天的季前赛比赛中,科比出战34分钟,20投10中得到27分4篮板;在所有的季前赛中,科比场均上场26.7分钟,能贡献19分3篮板4助攻1.7抢断。湖人将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对阵火箭,科比也将与目前联盟第一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过招,一直被唱衰的科比在等待着给自己正名的机会。

除了科比之外,湖人队还透露,乔丹-希尔由于颈部拉升也将缺席球队最后两场季前赛,而乔丹-克拉克森将在今天的比赛中披挂上阵。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科比 季前赛 揭幕战 首发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