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罗斯抢走诺阿女友 洛杉矶密会同回罗斯公寓


来源:凤凰体育

据八卦网站TerezOwens报道,公牛队球星德里克-罗斯和乔金-诺阿的关系已经逐渐转坏。据线人透露,两人交恶的原因是罗斯“抢走”了诺阿正在约会的女友。

罗斯和诺阿因女人生嫌隙

据八卦网站TerezOwens报道,公牛队球星德里克-罗斯和乔金-诺阿的关系已经逐渐转坏。据线人透露,两人交恶的原因是罗斯“抢走”了诺阿正在约会的女友。【延伸阅读:曝罗斯偷情被女友捉奸在床 2人已宣布取消婚约(图)

就在今年夏天,诺阿开始追求一位女性,与其约会,并且严肃考虑将她“转正”,似乎投入了真感情。但罗斯却一角插足,与这位女性在洛杉矶见面密约,随后两人还一起回到罗斯的公寓。

两人在公寓里做了什么事恐怕不需要明说了,但诺阿在跟这位女性约会是公牛全队都知道的事,罗斯可谓“明知故犯”。

不过据了解,诺阿自己也与多名女性保持暧昧关系,与这位女性是否真能修成正果谁也不知道。可能这也是罗斯放心插足的理由,反正她可能只是一个“备胎”。

但罗斯的做法无疑会让诺阿极度不爽,何况他自己也是有孩子的人。撬队友墙角可能会导致公牛更衣室的分裂,何况罗斯和诺阿还是球队的绝对核心。

TerezOwens网站也认为,公牛下赛季在东部的前景那么好,不要因为这件事自毁了前程才好。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罗斯 诺阿 抢女友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