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BA太太团:模特美女居多 易建联妻子最神秘


来源:凤凰体育

“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俊男靓女一直是体育届的标配。虽说没有英格兰太太团那般亮眼,不过我们的CBA球星审美观并不低,他们的另一半往往是空姐、模特,已经成了CBA场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当球星在场上奋勇拼搏,下面往往坐着一个如花似玉的美女默默关注,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CBA那些美艳的太太团。

凤凰体育讯 “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俊男靓女一直是体育届的标配。虽说没有英格兰太太团那般亮眼,不过我们的CBA球星审美观并不低,他们的另一半往往是空姐、模特,已经成了CBA场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当球星在场上奋勇拼搏,下面往往坐着一个如花似玉的美女默默关注,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CBA那些美艳的太太团。

第一位:阿联神秘妻子终曝光 

易建联最近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当爹的喜讯,很多人显得猝不及防,因为在球迷的脑海里,阿联似乎还是一个单身汉。阿联可谓是深藏不露,他和妻子五年前就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当时阿联还在NBA打球。虽然远在大洋彼岸,但是两人的恋情迅速升温。热心的网友开始在网上搜集阿联妻子的资料,她的名字叫荆灵,和阿联已经领过结婚证。和刘翔公布婚讯就传言缠身不同,阿联的妻子相当低调。

荆灵面容姣好,甜美可人,身为模特却并无任何绯闻。在朋友圈子也有着不错的口碑,她的导师曾经称她“是个很有教养,自身素质很高的女孩,绝对不是一个花瓶。”荆灵是2008年第七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获得过第八届模特电视大赛时尚传媒大奖,在2010年参加过巴西世界杯足球宝贝和车模,可以说美貌绝对毋庸置疑。其实早在今年4月就爆出了阿联和她牵手逛街的相片,如今再次看到她,已经成为了妈妈,不知道新赛季我们能否在场边看到她为阿联加油的身影。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CBA太太团 易建联妻子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