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武磊破门难救主 上港首回合客场1-2负东京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亚冠1/8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上海上港客场1-2不敌东京FC。上半场,东京FC利用任意球打破僵局。下半场,孔卡制造杀机,武磊获得补射机会得分。但随后,水沼宏太梅开二度。最终,上港客场1-2输球。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在下周中,移师上海进行。

上港客场1-2落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亚冠1/8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上海上港客场1-2不敌东京FC。上半场,东京FC利用任意球打破僵局。下半场,孔卡制造杀机,武磊获得补射机会得分。但随后,水沼宏太梅开二度。最终,上港客场1-2输球。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在下周中,移师上海进行。

回顾小组赛,首次征战亚冠的上海在首轮告负的情况下,凭借一波4连胜,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顺利晋级淘汰赛。东京FC小组赛里则是力压江苏苏宁,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东京FC上一次征战亚冠也闯入了16强,但在1/8决赛中被广州恒大淘汰。上港首发方面,孙祥和吉安因伤缺席,好在埃尔克森及时复出能够出战。

第4分钟,前田辽一胸部回做,水沼宏太跟进铲射被傅欢飞身拦出。第6分钟,米本拓司左路传中,前田辽一头球蹭射被颜骏凌接住。第8分钟,德永悠平把吕文君撞倒在地,孔卡任意球打在人墙里弹出,王燊超做球,孔卡怒射踢高。第10分钟,东京右路羽生直刚传到左侧,米本拓司铲射被颜骏凌扑出底线。第14分钟,东庆悟飞铲武磊吃到黄牌。

第20分钟,东庆悟回传,米本拓司射门打得太正。第24分钟,水沼宏太右路传中,前田辽一头球偏出大门右侧。第34分钟,水沼宏太右路传中,前田辽一头球回传,羽生直刚抽射打偏。第35分钟,米本拓司拦腰摔倒埃尔克森犯规,孔卡任意球送禁区,金周荣凌空射门没踢正!第38分钟,于海对脚时踢翻羽生直刚吃到黄牌。

埃神封堵射门手球犯规

第41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用手阻挡水沼宏太射门吃到黄牌,慢镜头显示埃尔克森手球似乎在禁区内,好在主裁哈桑判罚了禁区外任意球。

东京FC任意球直接破门

水沼宏太观察了一下后,果断起脚打低平球射门,球正好从站在人墙里的一位日本球员双腿中穿出钻入大门死角,颜骏凌反应不及,1-0,半场结束,东京FC领先。

武磊补射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羽生直刚直传,东庆悟插上即将获得单刀,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55分钟,上港扳平,孔卡穿裆直塞给到禁区内插上的吕文君,后者单刀推射远角被秋元阳次挡出,武磊补射空门打进,1-1。

日本妖刀梅开二度

第65分钟,左路德永悠平插上助攻,他传中到后点,上港防守严重漏人,水沼宏太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端射,颜骏凌扑了一下,还是未能阻挡入网,上港1-2落后。

第74分钟,孔卡任意球罚到禁区,对手后卫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76分钟,傅欢边路传中,武磊禁区做球给埃尔克森,后者射门被后卫挡住。第77分钟,埃尔克森挑传,武磊得球杀入禁区,但最终突破未果。比赛尾声,东京FC放慢比赛节奏。双方再无建树,上港客场1-2不敌东京FC。(周凯)

双方出场阵容:

东京FC(4-2-3-1):47-秋元阳太;37-桥本拳人、29-吉本一谦、3-森重真人(C)、2-德永悠平;4-高桥秀人、7-米本拓司;48-水沼宏太(79’27-田边草民)、22-羽生直刚、38-东庆悟(62’44-阿部拓马);20-前田辽一;

上海上港(4-2-3-1):1-颜骏凌;23-傅欢、27-石柯、14-金周荣、4-王燊超(C);6-蔡惠康、21-于海;7-武磊、10-孔卡、11-吕文君;9-埃尔克森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标签:上海上港 东京FC 亚冠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