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刘洋自曝患病毒性胃炎 大量训练下恐发生癌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是病毒性胃炎,如果大运动量训练,甚至有可能会发生癌变。但因为我是运动员,也不能随便吃药,怕兴奋剂什么的,需要很谨慎,所以只能保守治疗,所以时间会长一些

27日下午,雅典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冠军罗雪娟、伦敦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冠军焦刘洋、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跳水10米台冠军杨景辉出席某活动并接受采访。

25岁焦刘洋的出现无疑成为现场焦点。这位伦敦奥运会的女子200米蝶泳冠军最近一直饱受胃病困扰,已经很久没有参与系统训练,有消息称她目前已处于退役边缘。在活动现场,焦刘洋也向记者确认,自己确实遭遇胃病折磨,已经很难重新找到正常状态。

焦刘洋向记者表示:“我是病毒性胃炎,如果大运动量训练,甚至有可能会发生癌变。但因为我是运动员,也不能随便吃药,怕兴奋剂什么的,需要很谨慎,所以只能保守治疗,所以时间会长一些。”这样一来,焦刘洋不但基本上无缘7月的喀山世锦赛,而且参加明年里约奥运会的可能性也不会太大。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焦刘洋 冠军 胃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