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目瞪口呆!FIFA开大会 布拉特被抗议者扔钞票(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7月20日,瑞士苏黎世,FIFA召开新闻发布会,抗议者扔钞票讽刺布拉特。
2015年7月20日,瑞士苏黎世,FIFA召开新闻发布会,抗议者扔钞票讽刺布拉特。[详细]

在今天进行的国际足联的发布会上,突然一名男性闯入会场,朝着布拉特扔大把钞票。据报道此人是一名英国喜剧演员。

凤凰体育讯 在今天进行的国际足联的发布会上,突然一名男性闯入会场,朝着布拉特扔大把钞票。据报道此人是一名英国喜剧演员。

国际足联深陷受贿腐败丑闻,此前获得连任的布拉特宣布辞职。但在新主席选举出来之前,他将继续任职。

就在新主席选举日期公布之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宣布,他将在10天之内决定是否参加选举,一旦参选,他将成为布拉特继任者的最大热门人选。

国际足联发布会的现场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喜剧演员李-尼尔森突然闯入,并且拿着一沓钱走向布拉特,尼尔森向后者不断挥舞着钞票,并且讽刺道,“韩国可以获得2026年世界杯的举办权,这些钱够了吧!”随后安保人员紧急把尼尔森带走,还没说痛快的尼尔森把剩下的钞票全部扔向了布拉特,无数纸币散落空中,不断落在惊慌失措的布拉特身上,发布会就这样被中断了。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布拉特扔钞票 世界杯 足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