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泳世锦赛前瞻:孙杨冲四冠王 宁泽涛盼再创历史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第十六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2015年7月24日-8月9日在俄罗斯喀山举行,此次游泳共有男女40个项目,作为中国游泳队的赞助商,某汽车集团在发布会上宣布,中国游泳队在世锦赛上每获得一个项目冠

凤凰体育讯 第十六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2015年7月24日-8月9日在俄罗斯喀山举行,此次游泳共有男女40个项目,作为中国游泳队的赞助商,某汽车集团在发布会上宣布,中国游泳队在世锦赛上每获得一个项目冠军,运动员及其主管教练被将分别奖励一辆轿车。那么问题来了,有多少人能拿到这个奖励?孙杨这样的大牌能开走几辆呢?

男子50米自由泳

冲冠运动员:宁泽涛

夺冠概率:★

获车概率:★★

国民“男神”宁泽涛继去年年底首次亮相短池世锦赛之后,第一次踏上游泳世锦赛的舞台。虽然是焦点中的焦点,但在世界泳坛,男子短距离自由泳项目从来都是白种人的天下,黄种人夺得奖牌都非常困难,谈到心中目标时,宁泽涛将目标锁定为前八名。为了更好的激励选手,中国游泳队的赞助商还特地提出在自由泳短距离(50、100米)项目上只要能跻身前三都能享受跟冠军同等的待遇——奖励运动员和教练各一台轿车。从这个角度来看,宁泽涛冲击冠军很难,但获得一台轿车还是有希望的。

男子100米自由泳

冲冠运动员:宁泽涛

夺冠概率:★★

获车概率:★★★

相比于50米,宁泽涛在100米更有竞争力。去年亚运会上,宁泽涛以47秒70的成绩赢得金牌,刷新了亚运会纪录,成为了首位游进48秒的亚洲人。随后全国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宁泽涛以47秒65的成绩夺冠,并刷新由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更让人惊奇的是,仁川亚运会游泳项目的压轴戏,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最后一棒宁泽涛疯狂追赶上演疯狂逆转,而据统计宁泽涛竟游出了46秒91的平世界纪录的成绩,而46秒91是巴西名将西埃洛在鲨鱼皮泳衣时代创造的世界纪录,至今无人能与之媲美。因此,虽然今年宁泽涛还没有创造太好的成绩,但我们有理由期待他在大赛上创造历史。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孙杨 游泳世锦赛 宁泽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