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米兰飞翼:新赛季目标进欧冠 罗比能帮助中国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张东阁、姚天明深圳报道)北京时间7月25日,AC米兰将在深圳迎来与同城对手国际米兰的国际冠军杯比赛。赛前,米兰边路大将阿巴特接受了凤凰体育的专访。阿巴特表示,在进行了大比引援后,球队新赛季的首要目标是打进欧冠。他还谈到了昨天在恒大上演首秀的前队友罗比尼奥,赞其是伟大球员,会给恒大和中国都带来帮助。谈到次日的米兰德比,阿巴特说球队一定会认真对待,争取用胜利回报热情的球迷。

米兰队副阿巴特接受凤凰体育独家专访

阿巴特秀了一句中文:米兰加油!

凤凰体育讯(记者张东阁、姚天明深圳报道)北京时间7月25日,AC米兰将在深圳迎来与同城对手国际米兰的国际冠军杯比赛。赛前,米兰边路大将阿巴特接受了凤凰体育的专访。阿巴特表示,在进行了大笔引援后,球队新赛季的首要目标是打进欧冠。他还谈到了昨天在恒大上演首秀的前队友罗比尼奥,赞其是伟大球员,会给恒大和中国都带来帮助。谈到次日的米兰德比,阿巴特说球队一定会认真对待,争取用胜利回报热情的球迷。

凤凰体育:时隔4年再回中国,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阿巴特:你好,China!米兰加油!(中文)因为每次来都是在训练,并没有太多时间出去看。但就所看到的印象,中国高楼林立、环境也很好;尤其是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

凤凰体育:4年前的超级杯,两支米兰球队在北京奉献了一场激烈的比赛,你也在那场比赛中间接助攻了逆转一球,让球迷十分难忘;明天的比赛是热身赛性质,从你的角度,“米兰德比”存在友谊赛吗?

阿巴特:谢谢你记得上一次的比赛,那场比赛中中国球迷的热情让我非常难忘。这次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AC米兰还是会一样认真对待,争取胜利;而且球队也想通过这场比赛检验下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总之,这场比赛非常重要。

凤凰体育:米兰近两个赛季成绩陷入低谷,新赛季,在大笔投入买入巴卡、阿德里亚诺等强援后,球队的赛季目标是什么?

阿巴特:新主帅上任,肯定是想把所有能赢得的荣誉都赢回来;当然,球队最主要的目标是进欧冠。

凤凰体育:能否评价一下主帅米哈伊洛维奇?

阿巴特:他是我非常尊重的教练。他不仅以前是一个非常出名的球员,作为教练也有过很多带队经验。他非常努力,相信他一定会带领我们取的好成绩。

凤凰体育:有评论说你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边后卫,你到底能跑多快?是队内最快的队员吗?

阿巴特:谢谢有人这么评价,但是我认为世界上还有不少边后卫速度都很快。至于我能跑多快,我自己也没有进行过测试,可能教练知道吧(笑)。

凤凰体育:你认为谁是世界最佳右后卫?

阿巴特:历史上的最佳右后卫是意大利国家队的赞布罗塔;现役球员中的最佳是罗马队的巴西球星麦孔,因为他在效力国际米兰时期曾经有过非常杰出的表现。

凤凰体育:你的好朋友伊布今夏有望回归AC米兰,对此你如何看待?

阿巴特:转会市场千变万化,作为本人意愿非常希望伊布能够回到米兰,他一定能给米兰的实力带来非常非常巨大的提升。但是现实中的转会是由许多因素共同决定的,相信加利亚尼主席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将伊布带回米兰。

凤凰体育:你的前队友、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刚刚加盟中超的广州恒大队,并在昨天的首秀中帮助恒大战胜了强大的拜仁。你认为罗比尼奥是一名怎样的球员?

阿巴特:罗比尼奥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他在巴西国家队和AC米兰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员,我们曾经一起赢得意甲冠军。罗比尼奥这样的球员是任何球队都想要的,他在任何球队都会奉献出色的表现。相信罗比尼奥一定会在各个方面给予恒大俱乐部和中国球员帮助,无论是踢球,还是做人。

凤凰体育:关于未来,你会像罗比尼奥一样考虑来中国踢球,还是像马尔蒂尼一样终老米兰?

阿巴特:我刚刚和AC米兰续约4年。从个人角度讲,我非常希望在米兰结束职业生涯;但转会市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因此永远都不要说“永不”。

凤凰体育:你有两个非常可爱的儿子,未来会不会让他们成为职业球员,为米兰效力?

阿巴特:如果有这样的机遇,我会非常激动,非常愿意看到儿子们也身披红黑战袍;但是,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我不会干涉他们的选择。

凤凰体育:你的脚踝伤势,恢复得如何?能否赶上在同皇马的比赛中出场?

阿巴特:昨天已经开始能够恢复慢跑,希望尽快恢复到正常水平,恭候主教练调遣。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阿巴特 米兰 欧冠 罗比尼奥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