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克斯谈“花式进球”:没专门练过 只有梦里才有


来源:凤凰体育

7月25日晚,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在深圳先赛一场,AC米兰1-0战胜国米。比赛中,米兰后卫梅克斯接博纳文图拉开出的角球,凌空射门打进世界波,这也是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赛后,梅克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平时对这种进球没有进行过专门训练。

凤凰体育讯(记者张东阁、姚天明深圳报道)7月25日晚,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在深圳先赛一场,AC米兰1-0战胜国米。比赛中,米兰后卫梅克斯接博纳文图拉开出的角球,凌空射门打进世界波,这也是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赛后,梅克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平时对这种进球没有进行过专门训练。

作为后卫,梅克斯经常会在比赛中打进十分精彩的高难度进球,他有没有专门进行过这类训练呢?对此,梅克斯表示完全没有,“能打进这粒进球完全是因为踢正了位置,踢不准就会打飞。小时候做梦可能会梦到打进这种进球,但现在现实中发生了,感觉更美妙。”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对手上、下半场都有一些机会,但是没能变成进球。”但梅克斯表示米兰配得上胜利。“因为这些天训练的比较多,所以赢球只能算是球队的正常发挥。比赛中虽然是我打进了一粒进球,但更重要的是球队的胜利。热身赛是对球队训练的检验,我们会把胜利一直延续下去。”

谈到队友因伤未能出场的阿巴特,梅克斯说,“他是米兰大家庭的一员,希望他能尽快复出,和我们一起比赛。”被问到跟谁搭档最舒服,梅克斯说球队是一个整体,跟谁搭档都一样。

谈到新教练米哈伊洛维奇的战术变化,梅克斯表示自己不愿意评价之前的教练,“米哈让米兰行驶在正确的道路上,球队会跟随他一直走向胜利。”

梅克斯还说到对中国足球的印象,“我认识的不少球员现在都在中国踢球,我知道中国也非常喜欢足球这项运动。”然后梅克斯称赞的现场呐喊的中国球迷,“中国和意大利很像,有人支持米兰,也有人支持国米。看到现场很多球迷都非常热爱AC米兰,感到十分高兴,希望球迷能把这种热爱一直保持下去。”

梅克斯在近几场的国家队比赛中失去了主力位置,记者问到他有没有信心赢回位置。梅克斯说:“法国队有很多年轻的球员很有天赋,自己是时候做些牺牲,把位置让给他们。” 

[责任编辑:李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