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冠军杯-瓦拉内破门J罗任意球世界波 皇马3-0国米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27日20:00,吉尼斯杯(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的第二场比赛在广州的天河体育场进行,由国际米兰挑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赫塞为皇马先下一城,下半场瓦拉内扩大比分,而替补登场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任意球世界波破门。最终皇家马德里3-0完胜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无奈吞下中国行三连败的苦果。
北京时间7月27日20:00,吉尼斯杯(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的第二场比赛在广州的天河体育场进行,由国际[详细]

北京时间7月27日20:00,吉尼斯杯(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的第二场比赛在广州的天河体育场进行,由国际米兰挑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赫塞为皇马先下一城,下半场瓦拉内扩大比分,而替补登场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任意球世界波破门。最终皇家马德里3-0完胜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无奈吞下中国行三连败的苦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0:00,吉尼斯杯(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的第二场比赛在广州的天河体育场进行,由国际米兰挑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赫塞为皇马先下一城,下半场瓦拉内扩大比分,而替补登场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任意球世界波破门。最终皇家马德里3-0完胜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无奈吞下中国行三连败的苦果。

国际米兰在吉尼斯杯首场比赛中不敌同城死敌AC米兰。皇马上一场吉尼斯杯的比赛以4比1血洗曼城,最终获得了吉尼斯杯澳洲赛区的冠军。两支球队此前在正式比赛中交手15次,国米还以7胜2平6负的战绩稍稍占优。两队最近一次交锋还是1998-1999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当时双方都各自在自己的主场赢球。

开场第2分钟伊卡尔迪中路接应左路埃尔纳内斯的斜长传,可惜尝试头球攻门没有碰到皮球。两分钟之后,科瓦契奇在中路连续摆脱,在禁区外围将球分给帕拉西奥,帕拉西奥底线传中被解围出来。随后贝尔跟进在禁区左肋一脚打门,角度太正,皮球被汉达诺维奇得到。第5分钟,贝尔在左路接到身后直塞球,小角度射门偏出。第11分钟,C罗带球到了禁区左侧,小角度斜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到两分钟之后,伊卡尔迪和埃尔纳内斯做撞墙式配合,门将纳瓦斯出击抢在伊卡尔迪之前将球没收。

第15分钟,C罗主罚前场任意球,皮球有明显的下坠,但还是被汉达诺维奇扑出。一分钟之后禁区左肋的C罗接直塞球,一脚低射偏出。第20分钟,伊卡尔迪外围突然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下角。三分钟之后,外围卡塞米罗得球后在禁区弧顶右侧一脚射门,稍稍偏出。第24分钟,伊斯科在禁区外围左侧凌空扫射,皮球被汉达诺维奇扑出。之后赫塞在越位位置射门,同样被被汉达诺维奇挡出。

比赛第29分钟,皇马先下一城!贝尔右路将球横传左路的马塞洛,马塞洛斜传禁区,赫塞得球后扣开角度晃开穆里略,一脚近射打近角破门,皇马1-0国米!31分钟后双方到场下补水,两分钟之后回到场上继续比赛。第39分钟,伊斯科带球推进将球横传输送到C罗脚下,C罗左脚射门角度太正,被汉达诺维奇挡出。

第45分钟,赫塞前场与马塞洛做撞墙式配合,赫塞插上抢先一脚射门偏出。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科瓦契奇在禁区弧顶附近带球中一脚射门,角度太正被纳瓦斯没收。一分钟之后,埃尔纳内斯主罚前场左侧距球门27米的任意球,埃尔纳内斯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飞向球门左上角

,被纳瓦斯飞身扑出。上半场皇马暂时1-0领先国米。

下半场C罗、贝尔、纳瓦斯、佩佩、拉莫斯被换下,换上了切里舍夫、卡西利亚、纳乔、瓦拉内、巴斯克斯。第48分钟切里舍夫禁区前沿一脚大力抽射,高出球门。第52分钟,卢卡斯插上在禁区右侧肋部获得射门空间,小角度射门偏出远端门柱。一分钟之后国米换下了布罗佐维奇,换上了格诺库里。第55分钟,拉诺基亚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反弹球被被门将没收。一分钟之后,皇马扩大了比分!右路插入禁区的切里舍夫接身后球一脚传中,瓦拉内中路将球垫入大门,2-0!

第60分钟,切里舍夫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一分钟之后皇马连换三人,换上了卢卡斯-席尔瓦、阿韦罗亚和卡瓦哈尔,换下了克罗斯、马塞洛和达尼洛。第66分钟国米也大范围换人,埃尔纳内斯换下,换上瓜林,穆里略被安德雷奥利换下,桑顿换下了蒙托亚,帕拉西奥也被换下,换上了隆戈。第70分钟,瓜林33米外大力远射,放了高射炮。进入到75分钟,双方再次到场边饮水。三分钟之后,皇马再次换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换下了伊斯科,帕永换下了赫塞,略伦特换下了卡塞米罗,而国米换上了长友佑都、波帕、泰德尔、丹布罗西奥,换下了科瓦契奇、拉诺基亚、孔多比亚,胡安也下场。

第86分钟,罗德里格斯主罚皇马前场左侧的任意球,罗德里格斯低平球直接射门,被门将倒地奋力扑出。三分钟之后,皇马再次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罗德里格斯弧线球直接射门,汉达诺维奇飞身扑救没有碰到皮球,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3-0!之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皇家马德里3-0完胜国际米兰。

双方出场阵容:

皇马:1-纳瓦斯(45’ 13-卡西利亚)、12-马塞洛(61’ 17-阿韦罗亚)、3-佩佩(45’ 2-瓦拉内)、4-拉莫斯(45’ 6-纳乔)、23-达尼洛(61’ 15-卡瓦哈尔)、8-克罗斯(61’ 16-卢卡斯-席尔瓦)、14-卡塞米罗(78’ 28-略伦特)、22-伊斯科(78’ 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1-贝尔(45’ 18-巴斯克斯)、20-赫塞(78’ 27-帕永)、7-C罗(45’ 21-切里舍夫)

国米:1-汉达诺维奇,5-胡安(82’ 55-长友佑都),7-孔多比亚(82’ 19-泰德尔),8-帕拉西奥(66’ 12-隆戈),9-伊卡尔迪,10-科瓦契奇(82’ 33-丹布罗西奥),14-蒙托亚(66’ 21-桑顿),23-拉诺基亚(82’ 56-波帕),24-穆里略(66’ 6-安德雷奥利),77-布罗佐维奇(53’ 27-格诺库里),88-埃尔纳内斯(66’ 13-瓜林)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国际冠军杯 皇马 国米

国际冠军杯-J罗压哨世界波赫塞瓦拉内破门 皇马3-0完胜国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28/45a0363a-ea9e-44bb-b066-23db92c6b74a.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