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惨!国米3次中国行吞5连败 PK中国球队曾4场不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27日20:00,吉尼斯杯(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的第二场比赛在广州的天河体育场进行,由国际米兰挑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赫塞为皇马先下一城,下半场瓦拉内扩大比分,而替补登场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任意球世界波破门。最终皇家马德里3-0完胜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无奈吞下中国行三连败的苦果。
北京时间7月27日20:00,吉尼斯杯(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的第二场比赛在广州的天河体育场进行,由国际[详细]

用一句中国的俗语来说,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和中国“犯冲”,虽然在中国有着还算不错的球迷基础,俱乐部也热衷开发中国市场,然而国米来到中国的成绩却异常的糟糕,上场面对AC米兰,成为梅克斯倒钩世界波的背景后,此番对阵皇马再次成为了J罗任意球世界波的背景……6年3次来中国,国米的成绩吞下尴尬的5连败。

凤凰体育讯 用一句中国的俗语来说,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和中国“犯冲”,虽然在中国有着还算不错的球迷基础,俱乐部也热衷开发中国市场,然而国米来到中国的成绩却异常的糟糕,上场面对AC米兰,成为梅克斯倒钩世界波的背景后,此番对阵皇马再次成为了J罗任意球世界波的背景……6年3次来中国,国米的成绩吞下尴尬的5连败。

2009年意大利超级杯,当时仍是意甲霸主的国米在鸟巢球场1-2不敌拉齐奥,丢掉超级杯。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国米再次在鸟巢球场,这一次1-2不敌AC米兰,尝到了在海外米兰德比的失利。2015年,这是国米6年内第三次来到中国,褪去了强队的光环后,国米首先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0-1不敌拜仁,而且全场被动几乎是被吊打。

随后参加国际冠军杯,国米需要先后和死敌AC米兰和强大的皇马过招,曼奇尼的球队先是0-1不敌AC米兰,球队上半场派出了二线阵容,如果说这是因为赛程紧密为了打好皇马的比赛还情有可原,然而对阵皇马,当曼奇尼主力尽出的时候,依然被皇马以3-0的比分轻松击败,虽然是友谊赛,却也无法让球迷满意。此次来华,国米3场比赛不仅连败,更惨的是球迷无法欣赏到球队哪怕一粒进球,反倒是对阵AC米兰和皇马的比赛中,对手都打入了足以留在中国球迷心中许久的超级世界波。

无论是穆里尼奥、加斯佩里尼还是曼奇尼,只要带领国米在中国赛场比赛,似乎无法打破连败的魔咒,3连着5连败让志在开发中国市场的国米俱乐部非常尴尬,球队在投资锐减后,发展遇到阻碍,成绩每况愈下,昔日豪门风采逐渐消失,在希望找回市场的时候,却连热身赛也应付不来。倒霉的同样的还有球迷,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很多死忠球迷不管支持的球队在哪,都远远赶到现场加油助威,在球队一次又一次让他们失望的时候,也能明显感觉到球迷在逐渐流失。

国米俱乐部一直以俱乐部高层不职业闻名,这样好的开拓市场机会,球场上表现自然比什么活动要强得多,然而球队主观客观上的失策却不得不让俱乐部的期望和回报不一。事实上在1978年夏天,国际米兰携意大利杯冠军名义首次来华,结果两战都是1-1战平中国国家队、还0-1输给了北京队、1-3输给广东队,4场比赛2平2负的不胜结束了首次中国之旅。由于当时的封闭,国际米兰并没有引起轰动,很多人都是事后才知道,国际米兰是抱着旅游和度假的心态来的,此次访华也没有要丝毫的出场费。因此,从很多角度来看,国米不仅要加强自身实力,商业开发能力也确实还需向皇马、AC米兰学习。

(艾马)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国际冠军杯 国米 皇马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