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罗再演神作梦回世界杯 90后包办进球未来已属皇马?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27日20:00,吉尼斯杯(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的第二场比赛在广州的天河体育场进行,由国际米兰挑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赫塞为皇马先下一城,下半场瓦拉内扩大比分,而替补登场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任意球世界波破门。最终皇家马德里3-0完胜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无奈吞下中国行三连败的苦果。
北京时间7月27日20:00,吉尼斯杯(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的第二场比赛在广州的天河体育场进行,由国际[详细]

欧洲豪门中国行,幸福的自然是中国的球迷,结束的两场国际冠军杯比赛,都出现了让人拍案叫好的世界波进球,J罗对阵国米一脚28米外的任意球世界波堪称精彩绝伦,球迷仿佛看到了他在世界杯上那个无所不能的影子。对于皇马来说,本场比赛进球的都是年轻的90后球员,在C罗、拉莫斯又年长一岁后,新赛季值得期待的东西并不少。

凤凰体育讯 欧洲豪门中国行,幸福的自然是中国的球迷,结束的两场国际冠军杯比赛,都出现了让人拍案叫好的世界波进球,J罗对阵国米一脚28米外的任意球世界波堪称精彩绝伦,球迷仿佛看到了他在世界杯上那个无所不能的影子。对于皇马来说,本场比赛进球的都是年轻的90后球员,在C罗、拉莫斯又年长一岁后,新赛季值得期待的东西并不少。

近4万名球迷到场观战,大多为的是看皇马球星的表演,但或许是太过疲劳,C罗、贝尔这些超级王牌状态只能说一般般,反倒是小将非常活跃,第29分钟,马塞洛斜传禁区右侧,赫塞卸球扣过本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的穆里略,在门前左脚推射入近角,1-0。下半时,C罗和贝尔都被换下,切列舍夫和巴斯克斯出场,中卫搭档换成瓦拉内和纳乔,门将卡西利亚换下纳瓦斯。

此时皇马有大量的年轻90后球员在场。第57分钟,卡塞米罗前场反抢直塞,巴斯克斯禁区右侧传中,瓦拉内在门前凌空垫射入远角,2-0。比赛进入最后15分钟,双方大范围换人,归队不久的J罗替补登场,成为了赛场上最大的明星,而皇马球迷也开始期待他的表演,这位年轻的天才球员没有让球迷失望,他头一脚任意球被汉达诺维奇封出近角。

第88分钟,J罗再次主罚任意球,完成了本场比赛最闪亮的瞬间,距离球门28米处,J罗左脚直接打门,皮球经过强烈的旋转后,绕过人墙直挂左上角,纵使汉达诺维奇本场比赛表现出色,面对这样的世界波也是无法做出扑救动作,皇马3-0锁定胜局,现场的白衣军团支持者们沸腾了,不仅看到了胜利,更是欣赏到了精彩绝伦的进球。J罗在巴西世界杯一鸣惊人,除了进球多,进球漂亮更是为他身价加了不少分,这一脚他展示了自己世界波专业户的头衔不假,事实上除了世界杯上曾打入逆天进球,J罗上赛季在皇马也有多次精彩绝伦的进球,而他才刚满24岁,未来无限光明。

除了J罗,本场比赛进球的赫塞和瓦拉内都是1993年出生的年轻球员,同样90后的还有克罗斯、伊斯科、卡瓦哈尔、达尼洛、卡塞米罗、卢卡斯-席尔瓦等人,他们有的已经踢出巨星水准,有的拥有巨星潜力的球员,可以说,皇马绝不缺少潜力巨星,就目前来看,皇马不仅拥有强阵,还拥有无限的未来。

(艾马)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皇马 国米 J罗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