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奇尼亲口承认:国米确实想从恒大买张琳芃


来源:凤凰体育

0-3完败皇马,国际米兰这个夏天在中国进行的三场比赛全部以输球告终,此前他们还输给了拜仁和AC米兰,不过对于这样的结果曼奇尼还是看到了积极的一面,在对阵皇马的赛后发布会中,曼奇尼还提到了对中国球员张琳芃感兴趣。谈到国际米兰在中国的三场比赛,曼奇尼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确实输了,但是我们的对手是很好的对手,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的球队一直在比赛,身体还是有一些疲惫。

凤凰体育讯(记者姚天明 张东阁广州报道)北京时间7月27日,2015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广州站,国际米兰0-3不敌皇家马德里,遭遇今夏来华热身3连败。赛后, 国米主帅曼奇尼表示球队已经做好准备冲击新赛季意甲冠军,并且希望未来有机会能够签下中超广州恒大队后卫张琳芃。

作为久负盛名的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中国拥有数量众多的死忠球迷,但蓝黑军团近年来在中国比赛的成绩却十分糟糕:2009年和2011年,国际米兰在鸟巢分别输给拉齐奥和AC米兰,连续2次与意大利超级杯失之交臂;今年夏天,国米已经在中国遭遇3连败,而且没有打进1粒进球。在今晚0-3不敌皇家马德里前,国际米兰先后以0-1的相同比分输给了拜仁慕尼黑和AC米兰。

尽管遭遇来华热身3连败,国米主帅曼奇尼并没有灰心丧气:“皇马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国米经过连续比赛非常疲惫,今天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队员们的表现很不错。”曼奇尼表示:“我们今天的准备不够充分,但球队上半场踢得很好。虽然连输了几场热身赛,但并不需要担心,球队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北京时间7月26日,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曼城前锋约韦蒂奇即将加盟,黑山球星将于下周一抵达米兰,在体检后正式签约。曼奇尼对于约韦蒂奇的加盟非常期待: “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这是一笔很棒的签约。约韦蒂奇和伊卡尔迪、帕拉西奥的技术特点都不相同,他将成为未来国米锋线上的重要一员。”

在约韦蒂奇之前,国米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已经签下孔多比亚、蒙托亚、穆里略和米兰达和比亚毕亚尼等多名强援,这令曼奇尼对新赛季充满信心。国米能否终结尤文对于意甲冠军的垄断?曼奇尼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尤文更接近冠军奖杯, 因为过去4年他们在不断获得胜利。但是今年我们签下了很多出色的新球员,国米准备好冲击新赛季的意甲冠军!”

最后,曼奇尼还谈到了中国球员张琳芃:“我们的确对张琳芃很有兴趣,因为他的实力非常出色。但目前的问题是张琳芃要占据一个非欧盟球员名额,这对球队整体的转会战略和比赛中的排兵布阵都会产生影响。尽管这笔引援暂时还没有成功,但是我依然希望未来能够有机会签下他。”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曼奇尼 张琳芃 球员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