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尼特斯避谈德赫亚:买门将?我们有卡西利亚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7月27日,2015年国际冠军杯,国际米兰vs皇家马德里,弗洛伦蒂诺大受追捧许家印、丁俊晖并排而坐
2015年7月27日,2015年国际冠军杯,国际米兰vs皇家马德里,弗洛伦蒂诺大受追捧许家印、丁俊晖并排而坐[详细]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5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广州站,皇家马德里3-0战胜国际米兰,取得今夏来华热身赛首战胜利。赛后,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否认曼联的西班牙国门德赫亚即将登陆伯纳乌。

图注:皇马主帅贝尼特斯接受凤凰体育采访/记者Sky 张东阁摄

凤凰体育讯(记者姚天明、张东阁、Sky广州报道)北京时间7月27日,2015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广州站,皇家马德里3-0战胜国际米兰,取得今夏来华热身赛首战胜利。赛后,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否认曼联的西班牙国门德赫亚即将登陆伯纳乌。

在3-0战胜国米后,皇马主帅贝尼特斯首先称赞了现场的中国球迷:“来到中国后,我们获得了良好的比赛环境和球迷的狂热支持。所以,今晚的比赛皇马竭尽全力,希望能为球迷们奉献最精彩的表现。”

随后,贝尼特斯点评了皇马巨星们的表现:“C罗是我们的王牌球员,在进攻中拥有绝对的战术自由。所以,在比赛中他既会在熟悉的左路活动,也可以来到中路发动攻势。”今晚,J罗在下半时替补出场后打进了一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留给他的上场时间是不是太少了?贝大师表示:“皇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因此所有人上场后都会努力做到最好。”

德赫亚的转会肥皂剧已经持续了数月之久,随着卡西离开皇马加盟波尔图,曼联正式签下“备胎”、阿根廷国门罗梅罗,是否意味着德赫亚距离君临伯纳乌终于更近了一步?贝尼特斯表示:“我们现在还没办法讨论德赫亚,因为他目前还是属于曼联的球员。在门将位置上,我们已经签下了卡西利亚。”

没有巴西世界杯后J罗和克罗斯那样的重磅签约,德赫亚最终能否成功转会依旧扑朔迷离,对于皇马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不作为”,贝尼特斯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签下了卡西利亚和达尼洛,回购了卡塞米罗,另外球队中还有许多出色的年轻小将。因此,我对球队目前的阵容很满意。”

最后,贝尼特斯还谈到了意甲的衰落:“过去意大利拥有很多战绩出色的豪门球队,例如AC米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近些年来,意甲球队的实力和影响力的确出现了下滑,但是相信他们很快就会重新强大起来。”北京时间7月30日,皇马将在上海迎战另外一支意甲球队AC米兰。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皇马广州 国际冠军杯 贝尼特斯 门将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