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赫塞:状态很好期盼获金球奖 拉莫斯不会转投曼联


来源:凤凰体育

前锋赫塞在今天的比赛中为皇马攻入了第一球,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能感觉到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

皇马前锋赫塞为球队首开记录/记者Sky、张东阁摄

凤凰体育讯(记者Sky 张东阁广州报道) 前锋赫塞在今天的比赛中为皇马攻入了第一球,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能感觉到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

“我感觉自己越踢越好,每分钟都有进步。大家都踢得很出色。我们在比赛中做出了很多换人调整,我认为这对大家来说是件好事,所有人都能得到出场机会。我一直都想帮助球队,为皇马这身球衣而战,在场上拼尽全力。我认为季前赛很有必要。我去年受重伤困扰,之后没有太多的机会,不过我现在感觉好多了。”

“我从未想过离开马德里。皇马给了我很多,教练贝尼特斯也一直希望我留在队中。我们要继续努力。对于出场时间,赫塞表示:“我能做到的就是按照教练的安排做好自己的事。对我来说踢什么位置都无所谓。锋线上的位置我都能适应。”皇马前锋说。

赫塞之前说过自己希望今后得到金球奖,对此他解释道:“我还是很有自信。我要为自己和球队努力。这看似很遥远,但并不排除这个可能。谈到新教练贝尼特斯时,赫塞说:“我觉得他非常有能力,他工作起来很认真。他是个好教练,我们对此并不质疑。他已经在这几天展现出了自己的执教水平,今后还会进一步证明自己。球队现在跃跃欲试,我们会全力以赴,向西甲和欧冠冠军迈进。”

最后记者问到了拉莫斯的事,赫塞坚决地回答道:“拉莫斯是皇马队长,永远是皇马的人。这一点毋庸置疑,他会留下来的。”

[责任编辑:李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