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米悍将:球队三连败也不用担心 和皇马有差距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Sky 张东阁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7月27日,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的第二场比赛在广州恒大的主场天河体育场进行,由国际米兰迎战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上半场赫塞为皇马先下一城,下半场瓦拉内头球

国米大将表示不担心球队进球荒/记者Sky、张东阁摄

凤凰体育讯(记者Sky 张东阁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7月27日,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的第二场比赛在广州恒大的主场天河体育场进行,由国际米兰迎战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上半场赫塞为皇马先下一城,下半场瓦拉内头球扩大比分,而替补登场的J罗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皇家马德里3-0完胜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无奈吞下今年中国行三连败的苦果。

6年3次来中国,国米吞下尴尬的5连败,对此,巴西中场埃尔纳内斯称:不担心国米状态低迷,在季前赛中陷入进球荒也没有关系,我们现在的重心是调整身体状况。

“我们在上半场踢得非常好,创造了一些机会,如果把握的好,我们应该可以破门的,”埃尔纳内斯在赛后告诉媒体。“随后他们皇马攻入了第一球,开始占据了优势控制了场面。他们在下半场踢得更好,其实我们一开场表现得还是很积极的。”

埃尔纳内斯还说;“我们知道我们在这里的主要目标不是赢得比赛。当然,能够赢球自然更好,但我们非常努力并踢了很多比赛,因此我们身体有点疲劳有点累了。我们知道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在上半场和他们不分伯仲。不过,他们能够将自己的实力一直展示到最后,我们和皇马还是有一点差距的。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新赛季备战,我们进行了大量的训练并踢了很多比赛。也许我们应该取得更好的结果,但我们已经为新赛季作了很好的准备,身体调整地也不错”

最后,巴西中场还谈到了即将从曼城加盟国米的约维蒂奇:“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之前在意甲的表现非常棒。”

[责任编辑:李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