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牌!郭艾伦一出场全场欢呼 自言靠本能在打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郭艾伦继续自己的出色表现,面对斯洛伐克他拿到了14分4助攻3抢断。攻防全升级的他,回国家队还有悬念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郭艾伦继续自己的出色表现,面对斯洛伐克他拿到了14分4助攻3抢断。攻防全升级的他,回国家队还有悬念吗?

现在的郭艾伦是目前这支国奥的绝对核心和场上领袖,对于这一点恐怕绝大多数人都会表示赞同。本次苏州男篮国际挑战赛,郭艾伦所展示出来的自信让人打心底觉得他已经做好准备接过男篮1号位首发的担子。

郭艾伦有多自信?比赛一上来,他在外线持球,举起手示意队友做个战术配合。在对手防守换位,大个来防郭艾伦之后,就在刹那间,郭艾伦一个加速过掉了对手,接着一个漂亮的转身,轻松将球上进。这次小打大,郭艾伦非常坚决而且非常放松,让人看到他在场上的那种自信心。

这种自信还不止体现于此。又是在外线控球,郭艾伦面对紧逼的对手,一个突破假动作之后,将球拉回后撤干拔三分稳稳命中。这个夏天郭艾伦也到美国进行了特训,尤其加强了外线三分的练习。事实上,上赛季的季后赛上,郭艾伦在接球就投三分上就让人看到了进步。这次他在持球结合三分投篮上同样让人看到了进步,这样的进步也让郭艾伦更加自信。

在苏州的球场上,郭艾伦完全是这里球迷最大的宠儿。每当他准备出场,现场球迷都是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这样的呼声是其他球员享受不到的。

球迷的欢呼声证明了郭艾伦的表现,而欢呼声也给了他更多的动力。完全放打的郭艾伦在场上的表现甚至可以说游刃有余。

下半场一上来,郭艾伦就送出了一次漂亮的抢断,随后反击上篮得手。这场比赛,郭艾伦多次抢断得手,防守端上的进化甚至比他进攻端的提升更让人惊讶。事实上,就在上一场,面对伊朗老牌控卫卡姆拉尼,郭艾伦就几次抢断对手得手。

攻防全升级,2.0版的郭艾伦回国家队恐怕只是时间问题。赛后对于自己的表现,郭艾伦说道,“对自己来说,没有什么特殊要求,赛前也没有什么定位和目标,就是靠本能打球,把平常训练的打出来就行。现在自己的伤病恢复得不错,之前去美国治疗效果也很好。接下来,要认真面对每一堂训练课,打好每一场比赛。”

(艾斯)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郭艾伦 国奥 国奥男篮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