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众门神被赞颜值高 霸气总裁帅气小鲜肉要啥有啥


来源:新快报

门将位置多出帅哥,而且是如假包换的“高富帅”。首先门将大多身形高大,“高”自然不在话下,帅,在中超,门神≈男神,霸气总裁“曾诚武”,帅气模特刘殿座,小鲜肉颜骏凌,哪款帅哥拿不出手?富,门将位置特殊,一旦确定为主力,赛季基本全勤,奖金自然也是分的最多的……

门将位置多出帅哥,而且是如假包换的“高富帅”。首先门将大多身形高大,“高”自然不在话下,帅,在中超,门神≈男神,霸气总裁“曾诚武”,帅气模特刘殿座,小鲜肉颜骏凌,哪款帅哥拿不出手?富,门将位置特殊,一旦确定为主力,赛季基本全勤,奖金自然也是分的最多的……

耿晓峰

耿晓峰

年龄:27岁籍贯:沈阳

身高:1.91米婚姻:已婚

最帅门神听烦了

说到中超最帅门将,业内评选的话,都会提到耿晓峰。

这个称号连耿晓峰自己都烦了,“之前我在鲁能时候,很多球迷、媒体都更关注我的长相和外表,说我是最帅门神等等的,我真心不希望再听到这样的讨论了,我想说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和付出的汗水,让大家知道我是真真正正努力后打拼后成长起来的球员,我希望大家更关注比赛场上一直在努力的耿晓峰,无论是在济南还是在上海……”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到了时尚的上海滩后心态转变了,这个夏天,耿晓峰居然也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了,标致的西装更显笔挺的身材。平时,耿晓峰也喜欢穿衬衣,他说衬衣能够体现出一个男人的感觉和品位。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耿晓峰却喜欢大家记住他流汗的样子。

“过去我常常看到有一张照片的时候特别感慨,那张照片上我刚刚训练完,满脸汗水,在给球迷签名,那个场景常常让我觉着:不管你长成什么样儿,其实,足球这份工作是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和汗水的。”耿晓峰说,“样貌是爹妈给的,但掌声是要靠自己努力才能获得的。”

刘殿座

刘殿座

年龄:25岁籍贯:大连

身高:1.88米婚姻:已婚

阳光型男,说自己长得和谐

90后刘殿座长了一张大叔脸,前不久接受采访时,刘殿座调侃了一下林丹大尺度的写真,说自己练一练,也去拍一个。

对于自己的长相,刘殿座认为是比较阳光型的,他很看重阳光这个词,微博名叫“我是刘哈哈”就可见一斑。早年效力申鑫时他就说过,“帅主要是内在的,特别是男的,有积极的思想、观念,人阳光一点的话,会比外表帅更重要一些。”来到富力后也说,“中国足坛有很多帅哥,我只是长得比较正常、比较阳光而已。在富力也不是第一帅,只是大家夸奖。”

他形容长相的词语有些“另类”,比如说到自己的五官,他用的是“和谐”。“感觉我就是长得比较和谐吧,也没具体哪个部分特别帅特别满意的”,他说如果给他一个随便换五官的机会,也不知道换什么部位合适。

在他心里,贝克汉姆是最帅的。“真要说长相的话,那必须就是大卫了啊,大卫·贝克汉姆,和他近距离有过接触,他现在虽然年纪大了,但那张脸是真诠释了属于男人的那种帅气和硬朗,确实没得说。”

当然,对于球员来说,颜值再高也没用,还是得把门守好。刘殿座也说:“说白了,外貌有什么用呀,关键还是技术说话啊,把门守好了,才是最帅的,不然长得再好又有什么用呢?”这是他效力申鑫时说的,或许当时申鑫成绩不太好吧,这篇报道的后面有球迷跟帖说:“那你得有多丑……”

颜骏凌

颜骏凌

年龄:24岁籍贯:上海

身高:1.91米婚姻:已婚

小鲜肉有大未来

上港门将颜骏凌,90后帅哥,身高1.91米,五官标致、面容清秀,迷倒万千少女。

别看他现在是小鲜肉,小的时候家里人可担心他是个小萝卜头。一度家里每个月要给他量身高,担心他长不高,结果2006年一年一下子高了整整12厘米。

别看颜骏凌是块小鲜肉,才24岁的他已经在去年底结婚了。颜骏凌、张琳芃等徐根宝带出来的东亚球员,成家都很早。一方面是从小近十年半军事化管理,让这些孩子都渴望有自己的家,另一方面,在他们成长的经历中,也往往有一个另一半一直在支撑他们熬过最艰难的时期。

谈到自己的爱情时,颜骏凌就曾说,自己还没满18岁时,每个月要交队里600块钱,自己几乎身无分文,又失去了主力位置,当时自己女友在创业,颜骏凌,甚至和徐根宝说过,你不让我踢球也可以,我去做生意,“没别的可做,哪怕摆姜葱摊也行啊”。在女朋友的支持下,颜骏凌最终熬过了最艰难的时间,如今,他已经成为国足三号门将,并在世预赛上首发出场了。

不过,话说回来,哪怕当时他去摆姜葱摊,以现在社交媒体如此发达,恐怕他也会以“最帅姜葱摊主”而在微博走红吧。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耿晓峰 申鑫 中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