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热力江8月2日举行大婚 妻子毕业于中戏表演系(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7月29日,新疆篮球明星西热力江发布唯美婚纱照,俊男靓女分外抢眼。据悉,西热将于2015年8月2日举行婚礼,他的妻子名字叫美丽热,是中央戏剧学院2011级本科表演系毕业生。
2015年7月29日,新疆篮球明星西热力江发布唯美婚纱照,俊男靓女分外抢眼。据悉,西热将于2015年8月2日[详细]

北京时间7月29日,新疆球员西热力江的唯美婚纱照和电子请柬被曝光,照片中的俊男靓女十分惹眼。据悉,西热力江的大婚定于8月2日在乌鲁木齐举行。

北京时间7月29日,新疆球员西热力江的唯美婚纱照和电子请柬被曝光,照片中的俊男靓女十分惹眼。据悉,西热力江的大婚定于8月2日在乌鲁木齐举行。

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西热力江和他的老婆美丽热换了多套的装束,唯一不变的是双方眼里浓浓的爱意。在一张夕阳的余晖中,西热力江和他的老婆在教堂门外鼻尖碰鼻尖,十分唯美。

据网友爆料,西热力江的老婆美丽热是中央戏剧学院2011级本科表演系毕业生。此前,她虽然偶尔和西热力江有互动,但晒出的照片中都没有西热的影子。在6月14日的时候,她曾晒出了一组婚纱照的花絮,但都是个人照片。

除了婚纱照之外,也有网友晒出了西热力江婚礼的电子请柬。据悉,西热力江将会在8月2日晚上8点正式举行婚礼,地点是乌鲁木齐。

不少网友看到西热力江的婚纱照之后感到心碎。有网友说:“男神要结婚,为什么有种失恋的感觉。”也有网友说:“一直觉得西热力江是小孩子,一下子就结婚了。”

因为受到伤病的困扰,西热力江上赛季的数据降到了四个赛季以来的最低点。在6月底,他晒出一条训练视频,连续命中15个三分,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其后,他举办了一个篮球训练营,并亲自指导孩子们学习打篮球。而他的老婆美丽热也在微博中转发过关于训练营的消息。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西热力江 大婚 新疆男篮 CBA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