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冠军杯-阿扎尔建功苏神破门 切尔西点球6-4巴萨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5国际冠军杯美国赛区一场比赛在马里兰州的联邦快递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对阵巴塞罗那。常规时间内双方2-2战平,阿扎尔单骑闯关打入世界波,苏亚雷斯四两拨千斤扳平。桑德罗帮助巴萨反超,卡希尔最后时刻头球扳平血染赛场。点球大战中,哈利诺维奇、皮克先后罚丢,切尔西最终6-4击败巴萨。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5国际冠军杯美国赛区一场比赛在马里兰州的联邦快递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对阵巴塞[详细]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9日,2015国际冠军杯美国赛区一场比赛在马里兰州的联邦快递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对阵巴塞罗那。常规时间内双方2-2战平,阿扎尔单骑闯关打入世界波,苏亚雷斯四两拨千斤扳平。桑德罗帮助巴萨反超,卡希尔最后时刻头球扳平血染赛场。点球大战中,哈利诺维奇、皮克先后罚丢,切尔西最终6-4击败巴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5国际冠军杯美国赛区一场比赛在马里兰州的联邦快递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对阵巴塞罗那。常规时间内双方2-2战平,阿扎尔单骑闯关打入世界波,苏亚雷斯四两拨千斤扳平。桑德罗帮助巴萨反超,卡希尔最后时刻头球扳平血染赛场。点球大战中,哈利诺维奇、皮克先后罚丢,切尔西最终6-4击败巴萨。

双方在正式比赛中交锋15场,分别取得5胜5平5负不分上下。本场比赛看点颇多,穆里尼奥与“死敌”巴萨再次碰面,法布雷加斯反戈旧主。首发阵容上,切尔西排出强阵,小将肯尼迪迎来首秀,迭戈-科斯塔、阿扎尔、奥斯卡组成前场三叉戟。巴萨方面缺少了梅西和内马尔,由苏亚雷斯领衔半主力阵容出战。

第3分钟,法布雷加斯任意球送禁区后点,祖马后排插上后冲顶被特尔施特根托出横梁。苏亚雷斯成为巴萨主要进攻点,此后他摔倒在禁区内,主裁没有判罚。切尔西依然利用定位球制造威胁,第6分钟,马蒂奇在无人看防下的头球攻门将球顶高。此后切尔西前场抢断,奥斯卡低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第10分钟切尔西取得进球,接到祖马的传球,阿扎尔在中场靠前的位置就开始突破,连续过人后冲出巴萨5人的包夹防守,突入进入低射打入近角,切尔西1-0巴萨。

第15分钟,苏亚雷斯传球,拉基蒂奇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被库尔图瓦扑出。迭戈-科斯塔此后在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表示。巴萨换人,道格拉斯被罗伯托换下。此后双方依然展开对攻战,阿德里亚诺左路突破传中,苏亚雷斯错过近距离头球机会。第25分钟,切尔西前场定位球机会,法布雷加斯任意球直接打门击中横梁和门柱交界处。片刻后穆尼尔右路低传,苏亚雷斯抢点攻门又被封出。

第33分钟,切尔西中场直塞,迭戈-科斯塔形成单刀,特尔施特根封住角度,迭戈-科斯塔的推射将球打偏。第36分钟,苏亚雷斯的低射依然被拦截。穆尼尔随后一脚吊射稍稍打偏。巴萨攻势极盛,苏亚雷斯底线横敲,拉基蒂奇中路几乎面对空门将球推高。

下半场开始前拉米雷斯和威廉替换上场。第47分钟,苏亚雷斯远射将球打高。1分钟后,切尔西左路策动攻势,迭戈-科斯塔兜射将球打高。第53分钟,穆尼尔头球攻门顶在了立柱上。随即巴萨扳平比分,苏亚雷斯禁区内接到切尔西解围球,假射真扣晃过防守,随即挑射将球吊入球门,虽然切尔西球员在门线上将球踢出,但主裁还是认定球的整体越线,进球有效,切尔西1-1巴萨。

两队都是大面积换人。第64分钟,穆尼尔前场传球,桑德罗禁区左侧接球横向盘带晃开切尔西防守,随即弧线球打入远角,切尔西1-2巴萨。切尔西换人,阿扎尔下,新援法尔考上场。之后拉米雷斯禁区内打近角稍稍打偏。第84分钟,切尔西扳平比分,前场开出定位球制造混乱,卡希尔在马西普出击前头球吊门得手,2-2,马西普失误没有打到球,打到了卡希尔鼻子,卡希尔血染赛场。卡希尔被查洛巴换下。常规时间双方战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第一轮,伊涅斯塔和法尔考都轻松命中。第二轮,哈利诺维奇勺子点球击中横梁,摩西命中。第三轮,皮克的射门被库尔图瓦侧身封出,拉米雷斯主罚命中。第四轮,桑德罗爆射破门,雷米稳稳罚入终结比赛。最终切尔西6-4击败巴萨。(艾马)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5-祖马,24-卡希尔(87',29-查洛巴),28-阿斯皮利奎塔(60',26-特里);4-法布雷加斯(60',20-摩西),21-马蒂奇(60',12-米克尔);33-肯尼迪(46',7-拉米雷斯),8-奥斯卡(46',22-威廉),10-阿扎尔(68',9-法尔考);19-迭戈-科斯塔(60',18-雷米)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特尔施特根(60',25-马西普);16-道格拉斯(17',20-塞尔吉-罗贝托),15-巴尔特拉(60',3-皮克),24-马蒂厄(60',23-维尔马伦),21-阿德里亚诺(60',18-阿尔巴);4-拉基蒂奇(60',8-伊涅斯塔),5-布斯克茨(60',26-桑佩尔),28-赫拉德(60',12-拉菲尼亚);17-穆尼尔(73',30-哈利洛维奇),9-苏亚雷斯(60',7-佩德罗),29-桑德罗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阿扎尔 苏亚雷斯 切尔西 巴萨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