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托利沃:相信还会有新援加盟 打皇马有信心


来源:凤凰体育

7月30日晚,AC米兰将在上海迎战皇家马德里。29日下午,AC米兰队长蒙托利沃在酒店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对明天比赛有信心。同时米兰队长还透露球队可能还会有新援加盟。

米兰队长蒙托利沃接受凤凰体育采访

米兰队长蒙托利沃接受凤凰体育采访

凤凰体育讯(记者张东阁、孙景波上海报道)7月30日晚,AC米兰将在上海迎战皇家马德里。29日下午,AC米兰队长蒙托利沃在酒店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对明天比赛有信心。同时米兰队长还透露球队可能还会有新援加盟。

蒙托利沃首先谈到了明天对皇马的比赛,他说明天的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因为对手是全世界最好的球队之一:“不过,6个月前我们曾与皇马有过交手,而且在新的教练到队之后,我们的训练以及热身赛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所以我也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本赛季经过大量引援后,米兰的实力得到很大提升。当被问到新赛季的目标后,蒙托利沃说:“离转会结束还有一段时间,相信球队还会有新援加盟。至于赛季目标,我们希望赛季结束后,米兰能够进入下赛季欧冠。”

此前,AC米兰均队长由队内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担任。而蒙托利沃在加盟仅仅3个月后,就打破传统被任命为米兰队长。当被凤凰体育记者问到如此担任米兰队长的体验时,蒙托利沃说:“是的,AC米兰近两年的变化很大,在前任队长安布罗西尼离队后,主席和教练非常信任我,把队长袖标交到了我手上。从我个人而言,我非常非常希望能奉献出自己的全部,这样才能对得起我这身球衣。”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米兰 皇马 蒙托利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