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亚冠名单罗比尼奥落选 新增保利尼奥+五国内球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恒大向亚足联上报了亚冠二次报名30人名单,保利尼奥入围,他顶替了阿兰的名额,而巴西国脚罗比尼奥不在名单中。

罗比尼奥落选恒大亚冠名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恒大向亚足联上报了亚冠二次报名30人名单,保利尼奥入围,他顶替了阿兰的名额,而巴西国脚罗比尼奥不在名单中。

和首次报名名单相比,新增加了保利尼奥、王上源、方镜淇、梁学铭、王睿和刘伟国。巴西国脚罗比尼奥不在名单中,而同样是新援的保利尼奥则出现在了名单当中,他与埃尔克森、高拉特和金英权组成了恒大的亚冠外援阵容。

不过这并非最终名单,恒大在8月25日亚冠1/4决赛首回合赛事前一周仍有机会更换三名球员,如果罗比尼奥表现出色,依然有机会进入亚冠名单。

恒大亚冠二次报名名单:2-廖力生、3-梅方、4-张佳琪、5-张琳芃、6-冯潇霆、8-保利尼奥、9-埃尔克森、10-郑智、11-高拉特、12-王上源、13-方镜淇、16-黄博文、17-刘健、18-董学升、19-曾诚、20-于汉超、21-赵旭日、22-李帅、23-杨鑫、24-梁学铭、25-邹正、26-王靖斌、27-郑龙、28-金英权、29-郜林、33-荣昊、34-王军辉、25-李学鹏、49-王睿、53-刘伟国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恒大 亚冠 罗比尼奥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