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国赛-国奥逆转意大利小组第一晋级 李慕豪意外伤退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5年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国奥队72-64击败意大利队,取得小组赛三连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国队将与B组的第二名交手。数据方面,郭艾伦18分6篮板4抢断,李慕豪15分7篮板,可兰白克11分,朱彦西10分。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5年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国奥队72-64击败意大利队,取得[详细]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5年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国奥队72-64击败意大利队,取得小组赛三连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国队将与B组的第二名交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5年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国奥队72-64击败意大利队,取得小组赛三连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国队将与B组的第二名交手。

数据方面,郭艾伦18分6篮板4抢断,李慕豪15分7篮板,可兰白克11分,朱彦西10分。 

国奥联防不力,首节落后

国奥队开场后两度三分得手,可是面对意大利队的收缩防守,国奥队除了外线强投三分外并没有太好的进攻方法,在命中率下降后也一度被对手领先9分。好在后半节,李慕豪险些打成一次隔扣2+1,让国奥队重新起势。郭艾伦反击一条龙上篮,并突分助攻可兰白克压哨三分,可惜他最后时刻超远三分不中,首节结束,国奥队16-18落后2分。

可兰三分雨,国奥半场反超

次节比赛,意大利队依旧坚持守联防,但国奥队的三分球相较首节明显回暖,尤其是可兰白克,连续三分命中,帮助球队迅速反超比分。外线回暖也让国奥队的内线压力减少,李慕豪也抓住机会强吃两人打成2+1。上半场最后一攻,双方都仓促选择了三分远射,但都崩筐而出,半场结束,国奥队41-35反超意大利队6分。

罗凯文成奇兵,国奥扩大优势

易边再战,国奥队调兵遣将,吴前被对手骗犯规,但马上投中三分自我救赎。意大利队同样回敬三分,并抓住国奥队的失误上篮得手,眼看分差被缩小,崔万军也赶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两队的拼抢依旧激烈,一度在终场抢球人仰马翻。罗凯文成为后半节的奇兵,他内突外投连续进攻得手,三节战罢,国奥队53-46继续扩大优势。

李慕豪意外伤退,国奥无悬念3连胜

末节比赛,郭艾伦一上来就完成了两次精彩的抢断一条龙,也让国奥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意大利队利用三分球再次将比分迫近,李慕豪在一次后场接球时被对手撞倒,随后一瘸一拐的走向板凳席由队医检查。但这次意外插曲没有影响国奥队的状态,郭艾伦还送出追身大帽。最终随着吴前的抢断上篮得手,国奥队72-64击败意大利队,取得小组赛3连胜。

中国队首发:郭艾伦、陈林坚、衡艺丰、朱彦西、李慕豪(ssnake)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国奥 男篮 李慕豪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