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冠军杯-伊布建功铁腰进球天使缺席 巴黎2-0曼联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7月29日,美国芝加哥,2015国际冠军杯,曼联0-2黎圣日耳曼。上半场比赛,马图伊迪和伊布为巴黎各进一球,下半场双方均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0击败曼联,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两队本次国际冠军杯之旅的最后一战。
2015年7月29日,美国芝加哥,2015国际冠军杯,曼联0-2黎圣日耳曼。上半场比赛,马图伊迪和伊布为巴黎[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上午9时,国际冠军杯迎来焦点之战,曼联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上半场比赛,马图伊迪和伊布为巴黎各进一球,下半场,双方均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0击败曼联,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两队本次国际冠军杯之旅的最后一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上午9时,国际冠军杯迎来焦点之战,曼联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上半场比赛,马图伊迪和伊布为巴黎各进一球,下半场,双方均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0击败曼联,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两队本次国际冠军杯之旅的最后一战。

曼联在本届国际冠军杯的比赛上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他们连克墨西哥美洲、圣何塞地震、巴塞罗那斩获3连胜。进攻线上强大的火力是他们近期取得3连胜的主要原因。巴黎圣日耳曼在这个夏天的热身赛当中也表现的极为出色,除去上一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点球告负之外,在这个夏天他们还没输过球。

比赛第2分钟,德赫亚在后场直接把球直接传到伊布的脚下,可惜伊布的大力射门打高;比赛第4分钟,马塔接卡里克打门被封堵;比赛第11分钟,德佩接队友传球,随后背身护球转身打门,皮球被门将直接没收。

第15分钟,施魏因施泰格送出过顶长传,鲁尼接球后在禁区右侧横传,德佩跟上在禁区弧顶附近直接大力射门打偏;比赛第19分钟,卢卡斯左侧角球开出,埋伏在后点的伊布直接一记甩头攻门偏出右门柱;比赛第21分钟,布林德后场送出精准长传,马塔世界级停球后一记捅射打破比赛僵局,但是边裁举旗示意马塔越位在先。

比赛第24分钟,巴黎圣日耳曼率先打破僵局,卢卡斯左侧送出长传,马图伊迪像闪电一般杀出,生抗琼斯后一脚捅射打破德赫亚的十指关。1-0!比赛第30分钟,德佩横敲中路的鲁尼,鲁尼自己往前带了一步外围突施冷箭,可惜皮球稍稍高出。

比赛第33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再下一城,伊布中路接球后分给左侧插上的马克斯韦尔,马克斯韦尔带球继续往底线走,随后横传中路,伊布跟上推射破门,2-0!比赛第35分钟,德佩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大力射门,巴黎门将扑球脱手,可惜被巴黎球员抢先把球踢出底线。

易边再战,比赛第51分钟,伊布接队友传球胸部停球后进入禁区,达米安高速回防将球断下,曼联逃过一劫;比赛第54分钟,佩雷拉漂亮地摆脱横传,无人防守的马塔在禁区右侧想用右脚停球,可惜出现失误,直接把球漏出底线。

比赛第62分钟,卢克肖在左侧边路一扣晃到巴黎圣日耳曼3名防守队员,随后他给到佩雷拉,后者送出过顶直塞球,鲁尼头球摆渡,德佩跟上打门稍稍偏出;第70分钟,约翰斯通出击,但在禁区外解围踢空,幸好达米安及时回收,成功大脚解围,破坏了对方的单刀球机会。

比赛第76分钟,巴里贝克中路带球后分给队友,随后拉比奥带球低平球斜传,队友再将皮球给到拉比奥,后者在禁区内形成半单刀,可惜一脚抽射居然击中立柱弹出;比赛第85分钟,大卫-路易斯送出挑传,可惜卡瓦尼慢了一拍,皮球被约翰斯直接抱住。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0击败曼联。(肥东人)

曼联:1-德赫亚(46分,约翰斯);36-达米安,4-菲尔-琼斯(65分,斯莫林),17-布林德,3-卢克-肖(65分,瓦伦西亚);16-卡里克,23-施魏因斯泰格(46分,施奈德林);8-马塔,9-德佩,18-阿什利-扬(46分,佩雷拉);10-鲁尼

巴黎圣日耳曼:16-特拉普;23-范德维尔,2-蒂亚戈-席尔瓦(61分,萨巴利),19-奥利尔(46分,大卫-路易斯),17-马克斯韦尔;4-斯塔姆博里(69分,巴布里克),24-维拉蒂(61分,拉比奥),14-马图伊迪(69分,温格达);7-小卢卡斯,10-伊布(69分,恩库一库),29-奥古斯丁(46分,卡瓦尼)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国际冠军杯 巴黎 曼联

马图伊迪伊布破门 巴黎2-0战胜曼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30/99027d0b-f687-4a13-91ec-8ad3d267db31.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