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加尔直言德赫亚想离队 称不知迪马利亚在哪儿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7月29日,美国芝加哥,2015国际冠军杯,曼联0-2黎圣日耳曼。上半场比赛,马图伊迪和伊布为巴黎各进一球,下半场双方均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0击败曼联,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两队本次国际冠军杯之旅的最后一战。
2015年7月29日,美国芝加哥,2015国际冠军杯,曼联0-2黎圣日耳曼。上半场比赛,马图伊迪和伊布为巴黎[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巴黎圣日耳曼2-0击败曼联,夺得国际冠军杯(北美站)冠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深陷转会传闻的迪马利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巴黎圣日耳曼2-0击败曼联,夺得国际冠军杯(北美站)冠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深陷转会传闻的迪马利亚和德赫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迪马利亚在今夏参加了美洲杯赛事,因此他的假期比其他曼联球员要长。不过按照规定,迪马利亚将得于7月25日归队,不过截至目前,范加尔竟然都还不知道迪马利亚的下落。“我不知道他人在哪里!我听说他没搭上飞机,所以我不能说任何事情。我不清楚他碰到了什么问题。”

迪马利亚之外,曼联阵中的另一名大将德赫亚也是舆论的焦点。范加尔在赛后表示,“德赫亚同皇马的转会拉锯战,情况不太有利,无论是对于我们,还是对于俱乐部来说都是如此。也许,球员本人是想要离开曼联的。”今年夏天,皇马一直想要得到德赫亚,但曼联坚持索要皇马后防核心拉莫斯,因此两队谈判未果。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范加尔 曼联 迪马利亚 德赫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