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冠军杯-90分钟0-0皇马点球10-9米兰 门将定胜负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30日20点,吉尼斯杯(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最后一场比赛将在皇家马德里与AC米兰之间展开。比赛战罢90分钟双方0-0互交白卷,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巴卡和克罗斯先后将点球罚丢。点球大战直到第11轮,卡西利亚扑出了米兰门将的点球。最终皇马点球大战10-9战胜了米兰,获得吉尼斯杯中国赛冠军。
北京时间7月30日20点,吉尼斯杯(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最后一场比赛将在皇家马德里与AC米兰之间展开。[详细]

北京时间7月30日20点,吉尼斯杯(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最后一场比赛将在皇家马德里与AC米兰之间展开。比赛战罢90分钟双方0-0互交白卷,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巴卡和克罗斯先后将点球罚丢。点球大战直到第11轮,卡西利亚扑出了米兰门将的点球。最终皇马点球大战10-9战胜了米兰,获得吉尼斯杯中国赛冠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20点,吉尼斯杯(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最后一场比赛将在皇家马德里与AC米兰之间展开。比赛战罢90分钟双方0-0互交白卷,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巴卡和克罗斯先后将点球罚丢。点球大战直到第11轮,卡西利亚扑出了米兰门将多纳鲁马的点球。最终皇马点球大战10-9战胜了米兰,获得吉尼斯杯中国赛冠军。

双方在上海决出吉尼斯杯中国赛区的冠军。双方在最近60年以来的总计15次交锋中,皇马战绩为6胜3平6负。皇马与米兰在09/10、10/11赛季欧冠联赛中连续两次分在同一小组,当时总计4场比赛皇马的战绩为1胜2平1负。而双方去年在热身赛的交锋,皇马一度2-4爆冷不敌米兰。

开场第3分钟,安东内利左路带球长驱直入。连续摆脱插入禁区,面对球门一脚近射被瓦拉内挡出。两分钟之后,尼昂左边路突破后直接选择吊门,被门将将球没收。第8分钟,尼昂禁区前沿左路转身远射,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得到。之后一段时间双方都在攻防缠斗,鲜有威胁球门的机会。

第18分钟,德容背后铲倒了莫德里奇。三分钟之后,C罗左路带球,突然一脚射门,但是没有力量,皮球被迭戈-洛佩斯没收。第24分钟,波利在和C罗拼抢时一时失去理智,凶狠地推倒了C罗。随后C罗主罚左路任意球,被德容顶出底线。第29分钟,双方下场补水。两分钟之后双方回到场内。随后一段时间双方仍在不断攻防交替,难有威胁球门的机会。

第38分钟,C罗前场即兴用脚后跟将球传到右路,达尼洛插上得球后传中,本泽马甩头攻门将球顶偏。两分钟之后,米兰发起反击,尼昂带球强行突破插入禁区,纳瓦斯弃门出击,和上前抢射的尼昂倒地相撞,同时尼昂对皮球失去控制,无法形成有效射门。尼昂在与纳瓦斯相撞时受伤,随后下场接受治疗。第44分钟,苏索33米外直接远射,被卡塞米罗挡出。补时第二分钟,尼昂利用战术角球在禁区前沿左侧直接射门,纳瓦斯把球挡出,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大范围换人。皇马这边巴斯克斯被伊斯科换下,克罗斯换下了莫德里奇,拉莫斯换下了瓦拉内,卡西利亚换下了纳瓦斯,本泽马被赫塞换下,米兰这边换上了本田圭佑、萨帕特、毛里、萨帕塔、巴卡和阿德里亚诺,换下了阿莱士、尼昂。

第51分钟,赫塞右路突破到底线倒三角传球,克罗斯插上包抄射门,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偏出球门。两分钟之后,安东内利手球犯规,皇马获得禁区前沿右侧任意球机会,贝尔主罚任意球高出横梁。第57分钟,贝尔利用角球机会,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随后伊斯科连续盘带将球带至禁区左侧,将球传到后点,C罗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

第61分钟,萨帕塔头球摆渡,巴卡右脚凌空扫射,卡西利亚飞身将球扑出。两分钟之后,C罗右路突破传中,后卫头球解围出来,紧接着赫塞禁区右侧将球回传,伊斯科凌空抽射将球打飞。第64分钟,C罗插入禁区接身后贝尔的斜传球,可惜没有将球停下,错失射门良机。第68分钟,卡塞米罗外围远射被禁区内球员拦挡下来。一分钟之后贝尔外围一脚冷射,角度太正,门将将球没收。

第71分钟,皇马用卡瓦哈尔换下了达尼洛,马塞洛换下了阿韦洛亚,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换下了C罗,纳乔换下了佩佩,切里舍夫换下了贝尔。米兰这边洛佩斯下场,换上另外一位门将多纳鲁马。两分钟之后,毛里外围一脚远射偏出。第75分钟双方再次下场补水。两分钟之后比赛继续。第82分钟,拉莫斯后场停球失误,阿德里亚诺抢断,随后横传巴卡,巴卡内切,横向过掉纳乔,面对卡西利亚一脚近射,卡西利亚竟然近距离将球封了出去,挽救了危局。

第87分钟,马塞洛外围得球扣出空挡,一脚远射将球打高。三分钟之后,卡塞米罗外围同样远射,也是放了高射炮。第94分钟,切里舍夫禁区内尝试倒钩将球踢偏。紧接着米兰换下梅克斯,换上了马特里。裁判一声哨响,双方战成0-0,进入点球大战。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率先主罚,命中球门左下角。米兰由德容主罚第一个点球,同样命中球门左下角。马塞洛推射球门左下角球进,马特里点球大力抽射命中目标。卡塞米罗同样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而巴卡稍后将球踢偏,偏出球门右侧立柱。之后拉莫斯命中球门右下角,本田圭佑轻松推射球进。克罗斯出场,德国人点球没有力量,射向右下角竟被门将扑住,阿德里亚诺随后射中球门左下角。卡瓦哈尔勺子点球命中球门中路,蒙托利沃打左下角球进。纳乔没有浪费点球机会,打球门左下角球进,萨帕塔如出一辙,同样命中球门左下角。切里舍夫命中球门中路,随后毛里打左上角球进。伊斯科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博纳文图拉击中右下角。赫塞打右路球进,帕莱塔打右下角骗过门将。皇马门将卡西利亚主罚,中路搞定。最后米兰门将将球罚向中路,被卡西利亚扑出。最终皇马点球大战10-9战胜了米兰,获得吉尼斯杯中国赛冠军。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23-迭戈-洛佩斯(73’ 99-多纳鲁马),2-德西利奥(73’ 96-卡拉布里亚),33-阿莱士(45’ 5-梅克斯),15-埃利(45’17-萨帕塔),31-安东内利(73’ 29-帕莱塔),16-波利(45’ 18-蒙托利沃),34-德容,91-贝尔托拉奇(45’ 4-何塞-毛里),8-苏索(45’ 10-本田圭佑),78-尼昂(45’ 70-巴卡),11-切尔奇(45’ 9-路易斯-阿德里亚诺)

皇家马德里:1-纳瓦斯(45’ 13-卡西利亚),17-阿韦洛亚(71’ 12-马塞洛),23-达尼洛(71’ 15-卡瓦哈尔),2-瓦拉内(45’ 4-拉莫斯),3-佩佩(71’ 6-纳乔),14-卡塞米罗,19-莫德里奇(45’ 8-克罗斯),11-贝尔(71’ 21-切里舍夫),18-巴斯克斯(45’ 22-伊斯科),9-本泽马(45’ 20-赫塞),7-C罗(71’ 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国际冠军杯 皇马 国米

超长点球大战 皇马10-9胜米兰夺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30/f0ae112e-b471-4773-897d-26ad275584f8.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