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中国行两战0球 囧!中国球迷也对他喊梅西


来源:凤凰体育

C罗毫无疑问是此次皇马、AC米兰、国际米兰三支欧洲豪门行最被关注的球星,不过在场外被追捧的C罗,两场比赛只是踢得平平,没有进球。有意思的是,对阵AC米兰一战,现场的米兰球迷在C罗拿球时一起高喊“梅西”。

凤凰体育讯 C罗毫无疑问是此次皇马、AC米兰、国际米兰三支欧洲豪门行最被关注的球星,不过在场外被追捧的C罗,两场比赛只是踢得平平,没有进球。有意思的是,对阵AC米兰一战,现场的米兰球迷在C罗拿球时一起高喊“梅西”。

C罗毫无疑问是超级球星,他的光芒足以压倒所有队友以及来中国的其他球星。刚刚来看广州,网上就有球迷爆料,C罗在广州遭女球迷强吻,还被戴上了戒指,大有非他不嫁的意思,导致C罗当场发飙。中国球迷对C罗的热情,也映衬了皇马7号超强的人气。

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前,赛期克罗斯和伊斯科的球童抛弃了他们,纷纷挤到C罗身边合影,这样就出现了CR7和多达5名球童合影,而克罗斯伊斯科身前空空如也还在找球童的有意思场面。对阵AC米兰,C罗依然心情大好,不过本场比赛他还是遇到了特殊的“对待”,上半场当C罗拿球,AC米兰球员对他的防守动作不小,波利甚至愤怒着对他的摔倒表达了不满,现场的AC米兰球迷还一起高喊,“梅西!梅西!”不知道C罗是不是听见了这样的喊声,比赛中他的情绪还是非常轻松和愉悦。

作为足球场上颇有争议性的人物,C罗无论是在哪里,他都能收获关注和掌声,但怪异的是,球迷朝C罗喊“梅西”几乎成为一种“流行”,这并不是第一次发生。有球迷笑言,C罗几乎被各国球迷轮番喊过梅西,这次轮到了中国。而在2011年代表葡萄牙队出战期间,波斯尼亚部分球迷就朝C罗高喊“梅西,梅西”。C罗曾回应:“那些超我喊梅西名字的人都是变态。”最近一次则是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梅西在对阵拜仁打入极其经典的一粒进球后,C罗在对阵尤文另一场半决赛被喊了“梅西”。    

中国行两场比赛,C罗都没有太多的机会,最终他交出了白卷。不过从C罗的心态和表现来看,显然他也只是把这样的比赛当成是纯粹的热身。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C罗 C罗进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