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轮点球!皇马米兰全队都踢遍 险追平恒大一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30日20点,吉尼斯杯(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最后一场比赛将在皇家马德里与AC米兰之间展开。比赛战罢90分钟双方0-0互交白卷,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巴卡和克罗斯先后将点球罚丢。点球大战直到第11轮,卡西利亚扑出了米兰门将的点球。最终皇马点球大战10-9战胜了米兰,获得吉尼斯杯中国赛冠军。
北京时间7月30日20点,吉尼斯杯(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最后一场比赛将在皇家马德里与AC米兰之间展开。[详细]

北京时间7月30日,皇马和AC米兰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热身,两队90分钟0-0互交白卷,经过了11轮的点球大战,皇马10-9胜。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无疑是双方门将们,而卡西利亚斯的接班人卡西利亚最后罚入后扑出米兰门将唐纳鲁马的点球成为了最终的胜负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皇马和AC米兰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热身,两队90分钟0-0互交白卷,经过了11轮的点球大战,皇马10-9胜。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无疑是双方门将们,而卡西利亚斯的接班人卡西利亚最后罚入后扑出米兰门将唐纳鲁马的点球成为了最终的胜负手。

这场豪门对决没有让中国球迷再常规时间看到进球,AC米兰门将迭戈-洛佩斯出战老东家,本场比赛他的表现非常稳定,而皇马主力门将纳瓦斯更是出色,他在上半场封出尼昂的单刀。下半场皇马派出了卡西利亚把守球门,比赛中他不仅封出了巴卡的单刀,还在最后点球大战中PK米兰替补门将唐纳鲁马笑到了最后。

点球大战一共进行了多达11轮,这在足球场上并不常见,球场上每一个人都罚了一次。第1轮,J罗德容罚进,第2轮马塞洛马特里罚进,第3轮卡塞米罗罚入但巴卡罚丢,第4轮拉莫斯本田圭佑命中,第5轮克罗斯错失绝杀而阿德里亚诺命中,第6轮卡瓦哈尔蒙托利沃罚进,第7轮纳乔萨帕塔罚进,第8轮切里舍夫毛里命中,第9轮伊斯科卡拉布利亚命中,第10轮,赫塞帕莱塔罚入。第11轮只得门将登场,卡西利亚劲射打进中路,随即他又扑出米兰门将唐纳鲁马的射门,10-9!皇马惊险取得冠军。

中国球迷没有等到进球,但等到了这样长的点球大战,也算是弥补了不小的遗憾。历史上最高比分的点球大战,出现在1988年11月,阿根廷青年人队在点球战中以20-19击败阿根廷竞技,双方共罚进了39个点球。而根据吉尼斯纪录记载,历史上最多轮次的点球大战是在2005年纳米比亚杯决赛,点球大战中双方共主罚了48个点球(24轮),其中有15脚没有命中,最终比分是17-16。

中国足坛史上最长点球大战是2011年的足协杯,5月12日广州恒大经过12轮互射点球以11-12不敌陕西(90分钟1-1),广州方面吴坪枫和郜林分别罚丢点球,11-12创造了国内足球历史上点球大战的最高比分。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国际冠军杯 皇马 米兰 点球 恒大纪录

超长点球大战 皇马10-9胜米兰夺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30/f0ae112e-b471-4773-897d-26ad275584f8.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