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西利奥:点球输皇马不遗憾 米兰走在正确道路上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张东阁孙景波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AC米兰在国际冠军杯中国站的比赛中点球不敌皇马。赛后,本场首发的米兰右边后卫德西利奥接受了记者采访。 德西利奥本场出任首发右后卫,在上半场

德西利奥

凤凰体育讯(记者张东阁孙景波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AC米兰在国际冠军杯中国站的比赛中点球不敌皇马。赛后,本场首发的米兰右边后卫德西利奥接受了记者采访。

德西利奥本场出任首发右后卫,在上半场比赛中与C罗对位。两人几次1对1交手时,年轻的米兰后卫并没有处于劣势。记者要求德西利奥为自己本场比赛打分,米兰2号表示:“自己也不好给出具体的分数,皇马是个很强的对手,我们全队表现的都很不错。”

谈到是否对在点球大战中输给对手感到遗憾,德西利奥说:“在点球大战中输给对手并不遗憾,主要是在90分钟内球队的表现都很好。”

AC米兰在本次中国赛中收获了一平一胜,而且在场上也表现出了全新的面貌,被问到对新赛季的展望时,德西利奥称赞了新任主帅米哈:“这两场比赛证明米兰走在正确的路上,这队新赛季很有帮助,球队会一直这样走下去。”

[责任编辑:庞洪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