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尼特斯:皇马来华能提升中国足球水平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张东阁、孙景波上海报道) 2015年7月30日晚,国际冠军杯皇马对阵AC米兰的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战,双方在90分钟常规时间战成0-0平局,按照赛制规则要进行点球决战,最终皇马点球

贝尼特斯

凤凰体育讯(记者张东阁、孙景波上海报道) 2015年7月30日晚,国际冠军杯皇马对阵AC米兰的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战,双方在90分钟常规时间战成0-0平局,按照赛制规则要进行点球决战,最终皇马点球10-9战胜米兰赢得了此次国际冠军杯的冠军。

赛后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准时的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各位在场记者也纷纷祝贺贝尼特斯的球队拿到了冠军。当被问到对本场比赛皇马在进攻端踢得没有起色也没取得进球有什么看法时,西班牙人回答道:“这的确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这里的天气非常热,但结果是好的,球队赢球整个团队都很开心。”

又有记者问到皇马新赛季会树立什么目标以及本泽马到底会不会走的问题。皇马新帅回答道:“我们的目标不是赢下哪一项冠军,而是把下一场球赛踢好,争取赢得下一场比赛才是我们的目标,至于本泽马,他是我们的核心球员,就是这样。”

众所周知皇马阵中有许多青年才俊,比如伊斯科、卢卡斯、厄德高等。贝尼特斯在谈到这些年轻队员时,表示会让这些年轻球员都上场踢球,保证轮换,并且让他们做好在球场上的本职工作。

有中国记者问到贝帅是否了解中国足球以及中国联赛,并且是否能为中国足球提出一些好的建议时。贝帅认真的回答道:“对中国足球还是有一定的了解,也知道有中国球队正在打亚冠联赛,比如北京上海广州的球队,他们踢得都非常出色,中国足球在进步,皇马的到来也能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总之在中国我们很开心。”

[责任编辑:庞洪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