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功瞬间:刘延东俯身拥抱张海迪 李妮娜泪流满面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正式揭晓,最终北京力压阿拉木图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 在宣布结果之前,首先是播放两个竞选城市阿拉木图和北京的宣传片,播放完宣传片后,以

电视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正式揭晓,最终北京力压阿拉木图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

在宣布结果之前,首先是播放两个竞选城市阿拉木图和北京的宣传片,播放完宣传片后,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为首的代表团既紧张又激动的鼓掌,显然为了这一刻他们付出了太多,随后巴赫主席撕开信封,翻开信封,清晰有力的写着:“北京!”

当巴赫主席公布“北京”的瞬间,中国代表团立刻变成欢快的海洋,代表团成员们起身欢庆,申雪和赵宏博紧紧拥抱在一起,刘延东副总理与身旁的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相互握手,并俯身与坐在轮椅上的张海迪热烈拥抱,张海迪虽然坐在轮椅上,也已经热泪盈眶,北京2022年冬奥会形象大使李妮娜感动的不禁用手擦着眼角的泪水,并用手捂住嘴,显然已经激动的顾不上了“形象”,相比之下站在最外面的姚明则冷静许多,一直在拍手庆祝,但激动之情也溢于言表。

随后巴赫主席与代表团中的每个人握手,在与刘延东副总理握手时,刘延东还与其进行简单的交谈。奥运会的成功申办也使得北京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城市。

(nick)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