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北京举办有利冬季运动推广 阿拉木图输得遗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在吉隆坡举行,投票选出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经过85位国际奥委会委员的投票,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正式宣布:北京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

韩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在吉隆坡举行,投票选出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经过85位国际奥委会委员的投票,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正式宣布:北京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韩媒《new1》在第一时间对此给予了关注,并认为北京举办有利冬季运动推广,而阿拉木图输的遗憾。

作为韩媒,他们对冬奥会的举办颇有发言权,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将于2018年02月09日至2018年02月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2011年07月06日在南非德班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3次全会上,韩国平昌击败慕尼黑和安纳西获得2018年冬奥会的主办权,这是韩国第一次举办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

韩媒指出,阿拉木图为了申办冬奥会,付出了很多努力,此前,他们已经拿出完整、有新意的申办计划,但今天,他们以40-44失利,阿拉木图输的很遗憾。

随后,韩媒分析了北京获胜的原因,“北京是一个特大城市,他们拥有2100万人口,并且举办过2008年夏季奥运会,他们拥有举办奥运会的经验,并且曾获得过前所未有的关注和收视率。现在,北京举办更是契机,这有利于冬季运动的推广。”

当然,韩媒也点出了北京需要解决的问题,“中国人必须有足够的制造人造雪的能力,此外,交通问题也需要解决。”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