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社:北京险胜让人惊讶 已奠定独特历史地位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在吉隆坡举行,投票选出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经过85位国际奥委会委员的投票,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正式宣布:北京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北京也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既举办夏季奥运会,又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城市;中国也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冬季奥运会、残奥会以及青年奥运会的国家,称为奥运全满贯举办。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在吉隆坡举行,投票选出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经过85位[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在吉隆坡举行,投票选出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经过85位国际奥委会委员的投票,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正式宣布:北京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在吉隆坡举行,投票选出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经过85位国际奥委会委员的投票,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正式宣布:北京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三大社在第一时间对此给予了关注。

路透社则表示,“哈萨克斯坦总理卡里姆·马西莫夫之前进行了动人的演讲,但国际奥委会还是选择了能够应对全球经济危机的北京。不过北京和阿拉木图的票数接近,44-40,这一点有一些让人惊讶。”

另一大通讯社美联社认为,“北京被国际奥委会视为一个安全、可靠的选择,这也为冬季运动发展提供了推广的平台,阿拉木图险些成为了中亚地区第一个举办冬奥会的城市,但他们做的仍然不够。”

法新社报道称,“北京通过这一次申办成功,奠定了自身在奥运会历史上的独特地位,哈萨克斯坦城市阿拉木图一度侵蚀着中国北京的优势,他们的真诚让人印象深刻,但最终仍被北京击败。”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称,“尽管北京对人工造雪存在依赖,但国际奥委会还是认为北京比哈萨克斯坦城市阿拉木图更适合举办冬奥会。亚洲地区已经获得三连胜,2018年的冬季奥运会在韩国平昌,2020年夏季奥运会在东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在北京。”

《卫报》指出,阿拉木图一直以“真正的雪、真正的冬天氛围、真正的冬季奥运会”为宣传口号,但中国官员进行了回击,并表示届时的造雪能力能够补充自然降雪,并将解决空气污染问题。”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北京冬奥 冬奥会 三大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