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奥运时代冠军结婚忙 盘点金牌大婚七宗最(图)
2008年11月12日 15:0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2008年9月19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冠军仲满的婚礼在南京紫金山庄举行。 中新社发 刘建民 摄

中新网11月12日电 题:后奥运时代冠军结婚忙 盘点金牌大婚七宗最

北京奥运会尘埃落定,但中国体育圈依然热闹。后奥运时代,中国的奥运冠军们又以一场场精彩的婚礼,给我们带来了一道别样的视觉盛宴。高调固然奢华,低调却也浪漫,我们从新婚冠军们一张张笑脸中,既读到了和我们寻常-百姓“洞房花烛夜”同样的幸福,也挖掘到了作为名人婚礼的独特亮点……

最浪漫高雅的婚礼——仲满、武宗文

在北京奥运会之前,仲满还是一名默默无闻的击剑运动员。但随着在奥运赛场上一战成名,“黑马剑客”的名字声名鹊起,变得家喻户晓。9月19日,在这个象征着天长地久的日子里,黑马剑客仲满终于成为了白马王子,这一天他和妻子武宗文共同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仲满和武宗文的相识源于一次浪漫的邂逅,而在他们的婚礼上,浪漫的元素也贯穿始终。婚庆公司为这对金童玉女设计了一场颇具欧式风情的婚礼,仪式现场全部用鲜花和植物装点,用掉了超过一万朵白玫瑰。水晶珠帘、白色帷幔、万朵白玫瑰象征着爱的海洋,在屋顶水晶灯的辉映下,二人就像童话中的王子与公主。

作为后奥运时代首个举行婚礼的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喜结良缘,也拉开了冠军结婚潮的序幕。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